无障碍说明

速滑总决赛女子1000米荷兰夺冠 高木美帆获第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2017-2018赛季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总决赛在白俄罗斯明斯克展开首日较量。女子1000米,荷兰选手琳斯塔拉以1分15秒82夺得冠军,挪威选手博科以0.21秒之差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什科霍娃夺得季军,平昌冬奥会该项目铜牌得主日本名将高木美帆获得第四名。

女子1000米共有12位选手参赛,亚洲方面只有日本队的高木美帆和哈萨克斯坦的阿亚多娃,荷兰的琳斯塔拉,俄罗斯的什科霍娃,奥地利的赫尔佐格都有希望冲击冠军。

第一组,荷兰选手万-比克和挪威选手艾达-恩杰顿同场较量,外道出发的恩杰顿状态更好,她滑出了1分17秒15的成绩,率先撞线,万-比克以1分18秒31的成绩紧随其后。

第二组,阿亚多娃和荷兰名将德琼同组。比赛开始后,内道的阿亚多娃滑得非常强势,虽然她的名气不如德琼,但这场比赛状态极佳,冲刺阶段,阿亚多娃越滑越快,最终以1分17秒36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德琼以1分17秒98完成比赛。

第三组,俄罗斯名将法特库里娜和波兰选手科泽沃隆卡同场竞技,比赛开始后,内道出发的法特库里娜更胜一筹,她滑得非常稳健,速度保持得非常快,最终将优势保持到最后,成绩为1分17秒75,科泽沃隆卡的完赛成绩为1分18秒23。

第四组,高木美帆和捷克名将埃尔巴诺娃展开争夺,比赛开始后,高木美帆滑得非常强势,外道出发的她前200米即时成绩为18秒28,随后400米日本名将继续保持高速滑行,600米时成绩为46秒83,最后400米,高木美帆状态依旧出色,最终她以1分16秒82的成绩完成比赛。

第五组,挪威选手博科和荷兰名将琳斯塔拉同组。比赛开始后,两位选手争夺非常激烈,几乎是并驾齐驱,冲刺阶段,琳斯塔拉速度更快,她以1分15秒82的成绩率先撞线,博科以1分16秒03紧随其后。

第六组,俄罗斯选手什科霍娃和奥地利的赫尔佐格同组。这场比赛,什科霍娃滑出了1分16秒73的成绩,赫尔佐格滑出了1分18秒22的成绩。

经过六组争夺,琳斯塔拉夺得冠军,博科以0.21秒之差获得亚军,什科霍娃夺得季军,高木美帆获得第四名。(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