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速滑总决赛女团追逐赛日本夺冠 挪威队称霸男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2017-2018赛季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总决赛在白俄罗斯明斯克展开首日较量。女子团体追逐赛,高木美帆领衔的日本队夺得冠军,荷兰和德国分获二、三名;男子团体追逐赛,挪威、意大利和日本获得前三名。

女子团体追逐赛共有三支队伍参加,分别是荷兰、日本和德国队。第一组只有荷兰队,她们派出了德琼、琳斯塔拉、万-比克的阵容,日本队由高木美帆领衔,德国队由传奇名将佩希施泰因坐镇。

第一组,荷兰队滑出了3分05秒21的成绩;第二组,日本队状态不错,她们滑出了3分00秒17的成绩,德国队的成绩为3分08秒59,最终,日本队夺得冠军,荷兰队获得亚军,德国队夺得季军。

男子团体追逐赛同样只有三支队伍参加,分别是日本、挪威和意大利队。日本队由威廉姆森领衔,挪威队拥有博科、彼得森等好手,而意大利队由名将吉奥瓦尼尼坐镇。

第一组,孤军作战的日本队滑出了3分51秒84的成绩,第二组,挪威队更加强势,优势明显,他们滑出了3分43秒88的成绩,意大利队以3分49秒15紧随其后。最终,挪威队夺得冠军,意大利和日本队分获二、三名。(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