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总杯-热刺3-0胜斯旺西晋级4强 埃里克森2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晚,2017-18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托特纳姆热刺做客自由球场3比0大胜斯旺西,率先晋级四强。埃里克森梅开二度,拉梅拉也有一球入账。【】【

热刺最近5场各项赛事拿下4场胜利,英超近12轮不败排名第三。在欧冠负于尤文图斯无缘八强后,热刺将全部精力放在英格兰赛场,期待能够在足总杯上取得好成绩,斯旺西虽然本赛季一度深陷保级泥潭,但近期他们表现出色已经逃离降级区,并且获得了主场7连胜。此番两支近况不俗的球队相遇,比赛争夺注定异常激烈。

热刺本场排出433强攻阵型,小卢卡斯、孙兴慜和拉梅拉构成锋线三叉戟,穆萨-西索科、戴尔和埃里克森中场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戴维森-桑切斯和维尔通亨搭档中卫,本-戴维斯和特里皮尔一左一右,门将则是沃尔姆。

开场第11分钟,拉梅拉后场断球,随后他和埃里克森连续做出两次传递配合,埃里克森带球突破到弧顶处一脚远射,球打入球门左侧死角,热刺1比0领先斯旺西。

第15分钟,戴尔右路横传,小卢卡斯精妙过人突入禁区低射,球被门将扑住。第21分钟,本-戴维斯的远射打偏。第23分钟,埃里克森中圈内送出过顶传球,孙兴慜的停球攻门击中横梁下沿弹入网窝,可惜此球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32分钟,小卢卡斯突破分球,拉梅拉尝试远射高出横梁。

第34分钟,莫森送出妙传,戴尔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三分钟后,拉梅拉传球,埃里克森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39分钟,埃里克森传中,戴尔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44分钟,拉梅拉分球,孙兴慜远射被封堵。一分钟后,埃里克森传球,拉梅拉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门将挡出底线。

上半场补时的第1分钟,埃里克森前场断球,随后穆萨-西索科分球,拉梅拉中路凭借出众的盘带技术过人后突入罚球弧远射,球打入球门右下角,热刺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46分钟,寄诚庸中路分球,奥尔森左路插上远射被门将化解,随后亚伯拉罕头球攻门再度被门将化解。第50分钟,本-戴维斯左路传球,戴尔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一分钟后,埃里克森分球,穆萨-西索科远射打飞。第56分钟,埃里克森传中,小卢卡斯小禁区内攻门被门将挡出。

第62分钟,小卢卡斯分球后前插,戴尔左路倒三角传中,小卢卡斯巧妙分球,埃里克森中路远射命中左下角,热刺将比分改写为3比0。埃里克森在9次面对斯旺西的比赛中送出8个入球和5次助攻的数据。

第64分钟,拉梅拉传球,小卢卡斯射门被封堵,随后埃里克森远射被门将挡下。第67分钟,小卢卡斯妙传,拉梅拉的攻门被门将用身体挡出。第79分钟,拉梅拉弧顶处绝妙斜塞球,孙兴慜禁区左翼面对门将一脚似传似射的横敲,球划门而过。第86分钟,埃里克森的攻门被门将挡出,随后略伦特小禁区内的补射又被封堵。最终热刺3比0大胜斯旺西,顺利晋级足总杯四强。

双方出场阵容:

斯旺西(3-4-2-1):

门将:13号诺德菲尔特

后卫:5号范德霍恩(81分钟,52号罗伯茨)、27号巴特利、6号莫森

中场:26号诺顿(46分钟,11号纳尔辛)、4号寄诚庸、17号克鲁卡斯、16号马丁-奥尔森

中场:12号戴尔(86分钟,15号劳特里奇)、14号汤姆-卡罗尔

前锋:10号亚伯拉罕

托特纳姆热刺(4-3-3):

门将:13号沃尔姆

后卫:2号特里皮尔、6号戴维森-桑切斯、5号维尔通亨、33号本-戴维斯

中场:17号穆萨-西索科、15号戴尔、23号埃里克森

前锋:27号小卢卡斯(73分钟,18号略伦特)、7号孙兴慜、11号拉梅拉(81分钟,20号阿里)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