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王牌31分却格格不入 输出再高难敌离线太久

新疆王牌31分却格格不入 输出再高难敌离线太久

布拉切与队友失去默契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2017-18赛季CBA1/4决赛继续进行,新疆队99-123惨败给广东队,大比分0-2落后,形势岌岌可危。布拉切只打了三节时间,砍下31分8个篮板,但面对败局仍然无力回天。

首节行将结束,布拉切三分线外持球,面对易建联的长臂,他毫无惧色扬手就是一记三分出手,皮球划过一条美妙的弧线空心入网,分差回到个位数。那个曾经无所不能的布拉切似乎又回来了。

可是,上半场走秒阶段,布拉切想故技重施,依样画葫芦地在三分线外运球寻找机会,防守他的是尼克尔森,但这一次布拉切没有那么幸运了,运球直接被尼克尔森断掉,最终斯隆完成压哨上篮,失误后的布拉切显得非常沮丧。

其实布拉切出现这样的失误并不奇怪,在第二节他完全成了失误大王,该节刚开始不到一分钟,他做出一个传球的假动作,空位的可兰白克都被他给骗到了,紧接着布拉切往对方内线突破,本以为他会直捣黄龙,可是他这回真的把球甩给了可兰,可兰措手不及,皮球飞出界外。失误后的布拉切有些不满地朝着可兰说着些什么,教练席上的李秋平更是一脸的黑线。

第二节还剩2分55秒,布拉切想做一个投篮的假动作,但皮球竟然直接脱手了!虽然在进攻端布拉切让尼克尔森无可奈何,但是他也对尼克尔森的空接毫无办法。半场比赛结束,布拉切砍下了20分,但是出现了4次失误,从场上的表现来看,减重后的布拉切确实恢复了进攻的手感,但是和队友之间缺乏配合,很多时候他甚至还与亚当斯争着打控卫,根本不管队友在哪儿,半场结束前的那次失误就是明显的例子。

前三节打完,布拉切已经砍下了31分,但是新疆队呢?落后了广东队19分之多,原因很简单,布拉切绝大多数进攻都是个人单打,打进了还好,一旦打不进就会被广东打成反击,易建联和任骏飞就连续利用快下双手炸扣,全场比赛布拉切的助攻数为0。所以最后一节李秋平将布拉切摁在板凳上,一秒钟都不给上。

布拉切本赛季造成新疆两度被动换援,他反反复复的伤病和臃肿的身材让新疆队非常无奈,但一来布拉切和新疆还有合同,二来无论是肖恩-朗还是利马在个人能力上都与布拉切有一定的差距,再加上布拉切每每在代表菲律宾国家队打世预赛的时候又能展现出比较积极的态度,所以衡量再三,新疆队在季后赛之前还是用布拉切换掉了利马,希望他能帮助球队走的更远。

上一场对广东,布拉切砍下21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看数据是不错,但是5次失误高居全场最高,他负责防守的尼克尔森也有20分进账,可以说两人进攻火力相抵消了。

不过防守从来就不是布拉切的特长,他能够恢复到现在的进攻状态已经实属不易,只是他现在的状态来的晚了点儿,如果他能从赛季中期就认真减肥,如果他能早一点储备体能,如果他能多与队友磨合……可是世间没有那么多如果,0-2落后,新疆已经站在了悬崖边上,留给布拉切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