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摩托称大胜是献给自己生日礼物 吉翔不为失利找借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在中超第3轮的比赛中,重庆主场4-1击败苏宁。赛后,重庆功臣费尔南多表示,这场胜利是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而苏宁队长吉翔则表示,虽然失利但不会找人员短缺的借口。

球迷为小摩托庆祝生日

做客的苏宁,2名外援拉米雷斯和博阿基耶无法出战,连续3轮比赛只能依仗特谢拉和帕莱塔,而且队长吴曦也因为身体原因未远征重庆。

吉翔比赛击中横梁

对于球队遭遇的人员短缺困难,本场比赛戴上队长袖标的吉翔表示,这不是失利的借口,“困难是有的,但我们所有球员都保持了良性的竞争,所有人都有实力打主力,不存在太多的困难。这场比赛,确实有点影响,但我们都已经努力了。”

小摩托空翻庆祝

比赛日的前一天,是重庆前锋费尔南多的25岁生日,对于这场4-1的大胜,费尔南多表示,这是献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很高兴能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场上的同伴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让我收获了一份很厚重的生日礼物。”

谈到比赛,费尔南多表示,重庆完全掌控了主动权获胜在情理之中,“主要是咱们的主场,我们掌控了比赛的节奏,所以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