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外援还是不给力!苏宁残阵卡佩罗何时能得救兵

腾讯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3月17日晚进行的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江苏苏宁客场1-4不敌重庆斯威。本场比赛中,江苏苏宁之所以落败,一方面可以说两外援还是不给力,另一方面则是目前苏宁人员不够齐整,在两队中场的对抗中完败。

特谢拉有些孤单

PK大小摩托苏宁外援完败

在本赛季前两轮中超联赛中,江苏苏宁首轮客场凭借特谢拉的梅开二度,以及黄紫昌的进球,以3-1的比分击败了贵州恒丰。但是次轮回到主场,虽说吉翔攻入了挽回颜面的一球,但他们最终还是1-2不敌北京国安。

本轮过后,要说苏宁遭遇两连败,很大一个原因在于球队只使用了双外援。在本场比赛中,卡佩罗只派出了两名外援,分别是特谢拉跟帕莱塔,虽说特谢拉在上半场第32分钟一度为苏宁扳回一球,但帕莱塔领衔的后防线却被打成了筛子,这场比赛甚至丢了四个球。

反观主队重庆斯威,他们顶在最前面的两名外援费尔南多跟费尔南迪尼奥本场比赛发挥出色,其中费尔南多一传一射,费尔南迪尼奥送出一次助攻,他们两一次次的将苏宁脆弱的防线给打穿,最终拿下本场比赛。

小摩托进球

人员不整影响苏宁发挥

对于苏宁主帅卡佩罗来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这句话他应该最深有体会了。目前的这支苏宁阵中,拉米雷斯、博阿基耶以及吴曦都没随队来到重庆,其中吴曦因为肌肉问题还在接受治疗,博阿基耶还没有开始恢复训练,拉米雷斯也尚未归队。

所以说,目前离开了拉米雷斯的这支苏宁在中场的控制方面做的还不够好,没了拉米雷斯、吴曦的中场可以说是形同虚设,今晚不仅阵地战被重庆斯威进球,反击战也同样被打成筛子,最终只能咽下客场输球的苦果。可以说,今晚苏宁客场输球,很大一方面的原因是因为球队人员不整。

特谢拉破门瞬间

内部调整或卡佩罗救兵

缺乏了中场的组织,以及中场的拦截,在今天的比赛中,苏宁更多的时候更多的通过长传来发起进攻。但这样的效果却不是很明显,苏宁的中场没法给特谢拉和黄紫昌足够的支持,更多的时候我们看到的是特谢拉单打独斗的场景,这样的效果也不是很明显。

卡佩罗焦急指挥

显然,今晚少了一个外援的苏宁不仅进攻组织不起来,中场跟重庆斯威相比更是不在一个档次,最终惨遭失利。苏宁这样的表现,不禁让人想起苏宁2017赛季的中超联赛,当时苏宁也是无法用满外援名额,在亚冠一路高歌猛进,在联赛中却表现糟糕,难道这是2017赛季的翻版吗?

对于苏宁来说,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尽快完成对于球队中场的调整,一方面可以寄希望于拉米雷斯和吴曦的尽快复出,另一方面也可以通过内部调整完成自我救赎,比如球队的老将汪嵩,亦或是上赛季有着多次出场的U23小将高天意,用好他们,尽快率领球队走出困境。(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