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金贵:双方都需要这场胜利 会派出最强阵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上海申花主教练吴金贵在客场挑战贵州恒丰的赛前发布会上,谈到两个队都希望胜利。申花会尽量派出最强阵容来面对明天的比赛。

吴金贵

吴金贵首先谈到比赛的准备情况:我们来到贵阳,距离上一场比赛有五天时间休整。在只能够保持现有人员情况下,大家训练都很投入认真。我们现在人员方面有困难,但是会全力以赴打好明天的比赛。

今天一起来到发布会现场的瓜林谈到自己对于比赛的展望:虽然我们人员不完整,但是我们冲着三分和拿下比赛而来,我们需要三分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由于贵州和申花前段时间的情况都不好,所以吴金贵也谈到两个队对于胜利的渴望:明天比赛贵州也需要这场胜利,不管是连胜还是连败,都想在对手身上拿分。当然比赛首先除了实力,还有运气的问题,我们来这里的目的就是拿分。

同时吴金贵也谈到明天比赛的阵容安排打算:我们会在现有人员情况下,尽可能派出最强阵容。(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