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Haro奥拉夫野区横行霸道 EDG决胜局完胜LGD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在EDG对战LGD的第三局比赛中,EDG下路再次利用对线期的优势,不断侵蚀LGD的防御塔滚起雪球,在团战中扩大优势碾压LGD获得第三局比赛胜利,LGD遗憾八连败。

MVP

双方BP

本局比赛EDG在蓝色方,LGD在红色方

EDG ban:卡密尔、船长、纳尔、布隆、皇子

pick:塞恩、奥拉夫、沙皇、霞、塔姆

LGD ban:吸血鬼、蛇女、洛、贾克斯、科加斯

pick:剑姬、猪妹、加里奥、韦鲁斯、锤石

比赛回顾

第1分半,双方打野选择在下路双人组帮助的下半野区开局。

第3分半,奥拉夫入侵猪妹野区,逼出猪妹闪现,同时在上路剑姬单杀塞恩获得一血。

第4分半,猪妹GANK下路,但塔姆与霞选择反打,塔姆点燃成功收掉锤石人头。

第8分钟,奥拉夫配合沙皇入侵猪妹野区,猪妹无力抵抗被奥拉夫反掉红BUFF野区。

第10分钟,奥拉夫单人偷掉小龙,随后配合中单支援下路强拆掉下路一血塔。

第12分半,EDG双人组利用对线优势逼出韦鲁斯闪现,随后剑姬TP绕后想击杀EDG下路双人组,但EDG众人也选择支援,最终EDG击杀掉LGD剑姬与下路双人组。

第15分钟,奥拉夫配合下路双人组拿下峡谷先锋,随后在中路召唤出峡谷先锋推掉中路一塔。

第16分钟,EDG打残LGD中路二塔,随后抱团拿下土龙。

第18分钟,EDG在中路抱团推掉血量不高的中路二塔,同时剑姬在下路单带推掉EDG下路一塔,EDG也选择转线换掉上路二塔。

第20分半,EDG抱团打大龙,猪妹抢大龙未能成功反而被击杀。随后EDG抱团进攻中路,成功推掉LGD中路高地。

第22分半,EDG继续抱团进攻LGD下路破掉下路高地,随后开启团战LGD打出一波二换四成功阻止EDG的攻势。

第25分钟,复活后的EDG众人继续抱团进攻LGD上路高地,双方开启团战打出一波二换二,但EDG凭借兵线优势推掉LGD上路高地与门牙塔。

第27分半,EDG五人抱团拿下大龙,随后进攻LGD水晶,双方在高地发生团战打出一波一换二成功推掉LGD基地。

赛后数据

(文/绚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