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agic遇强队手足无措 取代Condi他还差得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WE与IG的宿命对决再次上演,最终IG以2:0横扫了WE。在两把比赛中,WE新人打野magic都被ning养猪,前期对队伍几乎毫无帮助,面对强队手足无措的表现引人诟病。

Magic距离2018年2月25日第一次代表WE上场比赛,已经有快一个月的时间了,在这段时间内,magic表现优异,带队豪取了一波畅快淋漓的四连胜,一度被认为已经足够顶替前辈condi。但事实上,magic此前所击败的队伍大多都只位于联赛的中下游,他仍未真正经历过强队的洗礼。

今天与IG的比赛中,magic两把都选择了先前抓蹦TOP的皇子,试图早早就在前期带起节奏,但IG的实力与TOP可谓是天差地别,最终magic的皇子两把KDA总和仅为0-9-10,线上的劣势和大量的视野让他完全迷失在了野区。在第一把中,IG选择多人针对WE的中单xiye,而magic却完全没能做出合适的应对,只是在野区里一边刷野一边眼睁睁看着xiye被敌人击杀,最终carry点崩盘的WE完全溃败,全场仅取一个人头。

而在经历第一把的失败后,magic第二把打的更是畏手畏脚,接近40分钟的比赛里,身为一个皇子,他开团的次数屈指可数,最后一波更是EQ挑空气,被直接秒杀,让WE彻底失去了翻盘的机会。反观IG的打野ning,不光在前期带起了节奏,在中期更是疯狂利用扎克的特性开团,让WE疲于奔命,最终以2-1-15的战绩拿下了MVP,让人不得不感叹打野差距之大。

真正优秀的打野不能只会捏软柿子,而是要在面对强队时依然能稳定打出自己的风格,不至于手足无措乱了阵脚,在这一点上,magic远不如他的前辈condi。目前LPL的季后赛争夺已经进行到了最激烈的阶段,如果magic没办法快速进步的话,第二轮同组竞争中WE将处于一个很不利的状况。

(文/明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