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阿杜不随队征战客场 卡斯比做核磁共振检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缺兵少将的勇士今日主场93-98不敌国王,雪上加霜的是球员欧米-卡斯比在比赛中扭伤了右脚踝,他明日将缺席对阵太阳的比赛,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库里和杜兰特也不会随球队前往客场。

卡斯比扭伤脚踝

勇士近期伤病不断,尤其是球队巨头们纷纷受伤,在对阵国王的比赛中,库里、杜兰特和汤普森同时伤停,库里因为右脚踝扭伤将缺阵至少一周的时间,汤普森因为右手拇指骨折归期未定,杜兰特是肋骨软组织骨折,将缺阵至少两周;格林则是刚刚在今日的比赛中复出。

在今日比赛第二节进行到3分钟的时候,卡斯比在一次内线进攻后落地不稳,他的脚踝严重扭伤,之后一瘸一拐的走向了更衣室,球队随后宣布他本场比赛不会回归。

勇士将迎来2场客场比赛,先是明日背靠背客场对阵太阳,接着在北京时间下周二客场对阵马刺。据勇士随队记者消息,库里和杜兰特将不会随队征战这2场比赛,会留在奥克兰休息和康复;汤普森将随队去菲尼克斯继续恢复伤势,但不确定是否继续飞往圣安东尼奥;卡斯比不会随队征战客场,将在明日接受核磁共振检查。

在球队和火箭竞争联盟头名的关键时期,这次伤病潮让勇士已经落后火箭2.5个胜场,加之在两队相互交锋中并不占优势,勇士已经渐渐掉队。由于多名主力缺阵,对阵国王的比赛只能由德雷蒙德-格林带队,伊戈达拉、奎因-库克和尼克-杨进入了首发阵容,攻击力锐减让球队没能拿下对手。

不过勇士对目前的处境并不担忧,球队上下仍很乐观,毕竟现在爆发伤病比季后赛期间要好很多,如能在季后赛开打之前全员恢复健康,勇士仍是夺冠最大热门。尤其是经历过73胜却痛失总冠军的那个赛季,勇士更不想常规赛用力过猛,外界普遍认为科尔主教练让球员小伤大养,已经放弃和火箭争夺头名而提前准备季后赛。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