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inoo青钢影超神单带无敌 LGD碾压EDG扳回一城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在LGD对战EDG的第二局中,LGD利用卡密尔在线上打出的优势不断发动小团战为团队获得优势,Jinoo的青钢影8个人头超神,最终LGD掌控两条大龙后一波推掉EDG基地。

MVP

双方BP

本局比赛LGD在蓝色方,EDG在红色方。

LGD ban:吸血鬼、蛇女、洛、女警、克洛莫

pick:卡密尔、皇子、加里奥、韦鲁斯、慎

EDG ban:奥拉夫、塞恩、纳尔、布隆、宝石

pick:贾克斯、猪妹、瑞兹、伊泽瑞尔、塔姆

第1分钟,LGD下路在河道抓住EZ,配合中路加里奥逼出EZ闪现。

第3分钟,猪妹入侵皇子野区,抓住残血皇子闪现将其击杀获得一血。

第3分半,猪妹配合贾克斯越塔GANK卡密尔,但猪妹被卡密尔在塔下反杀。

第4分半,皇子GANK下路,抓死EDG下路双人组,韦鲁斯与慎各获一个人头。

第9分半,猪妹配合瑞兹开车GANK下路,成功击杀慎之后,加里奥开大也支援到下路击杀掉伊泽瑞尔。

第10分钟,刚复活的慎开大配合卡密尔在上路击杀掉贾克斯,卡密尔拿到人头。

第12分钟,猪妹配合瑞兹支援下路逼退LGD下路双人组,成功拿下下路一塔。

第12分半,加里奥与慎开大支援卡密尔在上路越塔杀掉贾克斯,同时瑞兹与塔姆也开车来到上路,塔姆成功击杀抗塔的慎,但瑞兹也被LGD击杀。

第14分半,EDG抱团拿下峡谷先锋,同时皇子偷掉土龙,随后EDG入侵LGD野区但瑞兹被卡密尔击杀,LGD继续追击成功击杀EDG下路双人组。

第17分半,卡密尔在下路单带推掉下路一塔,同时猪妹选择回城将峡谷先锋放在上路整理兵线。

第20分钟,加里奥在上路单带,但被塔姆开车配合中单成功击杀。同时下路慎开大配合卡密尔抓住贾克斯,逼出贾克斯闪现。

第21分半,皇子成功配合卡密尔拿掉第二条土龙。

第23分钟,LGD在EDG野区开团,成功打出一波零换四,卡密尔追杀死贾克斯。同时队友成功拿下大龙。

第25分半,卡密尔在上路配合加里奥抓死贾克斯,并推掉上路二塔。同时在中路抱团推掉中路二塔。

第34分钟,LGD拿下大龙,随后选择破掉EDG中下两路高地,在击杀EDG数人后一波推掉EDG基地。

赛后数据

(文/绚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