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速滑总决赛男子500米第一次荷兰揽前三 冬奥冠军仅第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2017-2018赛季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总决赛在白俄罗斯明斯克展开首日较量。男子500米第一次,荷兰选手包揽前三名,奥特斯皮尔以35秒06夺得冠军,塞姆肯斯以0.01秒之差获得亚军,罗纳尔德-穆尔德以35秒08获得季军。平昌冬奥会冠军挪威名将洛伦岑以35秒13获得第四,无缘领奖台。

男子500米第一次共有12位选手参加,其中包括平昌冬奥会金牌得主、挪威名将洛伦岑,在平昌夺得铜牌的中国选手高亭宇并未获得参赛资格。

第一组,德国选手伊尔勒和俄罗斯选手库兹尼特索夫同场比拼,两位选手基本发挥出各自水平,库兹尼特索夫以35秒45的成绩完赛,伊尔勒以35秒60紧随其后。

第二组,日本选手中山大地(Daichi Yamanaka)和荷兰选手塞姆肯斯同场竞技,两人存在一定实力差距,塞姆肯斯滑得较为强势,很快就确立优势,并率先冲过终点,成绩为35秒07,中山大地以35秒35紧随其后。

第三组,荷兰选手尼塔布和俄罗斯选手穆拉绍夫同场竞技,比赛开始会,内道出发的尼塔布状态良好,他爆发力十足,弯道技术处理细腻,荷兰人以35秒23率先完赛,穆拉绍夫以35秒75紧随其后。

第四组,两位荷兰选手维尔布伊吉和奥特斯皮尔同场较量。比赛开始后,两位选手争夺非常激烈,几乎是并驾齐驱,冲刺阶段,奥特斯皮尔状态更佳,他以35秒06的成绩率先撞线,维尔布伊吉以35秒15的成绩完成比赛。

第五组,荷兰选手罗纳尔德-穆尔德和芬兰名将普塔拉同组。比赛开始后,两位选手状态有所起伏,穆尔德以35秒08的成绩完成比赛,普塔拉以35秒24紧随其后。

最后一组,冬奥会冠军洛伦岑和加拿大选手拉克洛斯同组。比赛开始后,洛伦岑滑得不够兴奋,虽然领先于对手,但速度并不具备超强竞争力,冲刺阶段,洛伦岑还是没能调整好自己,最终以35秒13完成比赛,拉克洛斯以35秒25完赛。

经过六组争夺,男子500米第一次比赛,荷兰队包揽前三名,奥特斯皮尔冠军,塞姆肯斯亚军,穆尔德季军。(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