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重庆2-1苏宁 大小摩托连发威特谢拉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中超第3轮赛事,重庆斯威主场迎战江苏苏宁。第16分钟,费尔南多破僵,第24分钟,刘卫东将比分扩大为2-0,随后特谢拉为苏宁扳回一球,但重庆仍然带着2-1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第3分钟,苏宁的转移球交到右路的谢鹏飞脚下,但谢鹏飞传中稍微犹豫,被回防的丁捷将球破坏出底线,随后苏宁开出战术角球,但吉翔将球吊入禁区时力量过大,被隋维杰直接将球没收,但由于现场洒水过多草皮太湿滑,隋维杰拿球后突然滑倒。

第10分钟,吉翔禁区前沿拿球扣开彭欣力,彭欣力无奈之下伸脚将吉翔放倒,苏宁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李昂虚晃一枪,吉翔操刀主罚,皮球绕过人墙,隋维杰没有反应,但皮球却击中横梁,重庆逃过一劫,上轮比赛,吉翔面对国安曾任意球破门。

第12分钟,费尔南多禁区前沿突然挑传禁区,阿吉雷背身胸部停球时,帕莱塔防守时抬脚过高没有踢到皮球,反而踢倒了阿吉雷,主裁王哲判罚点球,但视频裁判却认为此球不能构成点球判罚标准,随后王哲到场边观看视频回放,最终改判禁区内的间接任意球,而王哲的改判则引起重庆主帅本托的不满,向场边的第四官员提出抗议。

比赛耽搁了4分钟之后,重庆操刀主罚这个禁区内的间接任意球,苏宁人墙已经退到门线,费尔南迪尼奥将球一踩,费尔南多重炮轰门,皮球钻入上角,苏宁人墙和门将都没有反应,重庆打破僵局,1-0。

第19分钟,帕莱塔禁区前沿接谢鹏飞的回传失误,费尔南多拿球在苏宁三人的夹防下突入禁区射门,但角度太正,被顾超将球没收。

第24分钟,费尔南多中场拿球晃开防守,突然长距离直塞找到前场的费尔南迪尼奥,费尔南迪尼奥力压周云杀到禁区,在周云的干扰下之下左路底线附近将球送到门前,顾超未能拿到皮球,皮球落到后点,刘卫东插上面对空门,轻松头槌破空门得手,重庆2-0。

第27分钟,特谢拉拿球博得禁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吉翔操刀主罚,一脚弧线球送到门前,重庆防守球员轻轻一碰将球挡出底线,但苏宁随后的角球未能造成威胁。

第32分钟,苏宁选择换人,刘建业登场替下周云,而这次换人很快起到效果,刘建业将球转移给右路的张晓彬,张晓彬调整后弧线球传中,前点的黄紫昌抢点未能碰到皮球,而门前包抄的特谢拉甩开2名重庆防守球员,近距离面对隋维杰头槌将球点入重庆球门,1-2,苏宁扳回一球。

第36分钟,杨笑天禁区前沿的射门踢疵,但却变为妙传落到禁区内谢鹏飞的脚下,谢鹏飞近距离的射门打在重庆防守球员身上形成折射,还好隋维杰反应极快,将球碰出底线,随后苏宁的角球没有形成威胁。

第38分钟,吉翔中场拿球,趟了两步之后,见面前没有重庆防守球员,加上重庆门将隋维杰站位靠前,便起脚吊射,只可惜此球未能命中目标。

上半场补时阶段,张晓彬再次送出右路传中,皮球被重庆防守球员蹭了一下后落到田依浓的面前,田依浓甩头攻门,但稍稍偏出。

重庆斯威首发阵容

门将:17-隋维杰;

后卫:4-罗皓(U-23)、9-刘宇、22-崔永哲、24-刘卫东、20-刘乐;

中场:8-丁捷(25’黄牌)、10-彭欣力、15-阿吉雷;

前锋:30-费尔南迪尼奥、32-费尔南多

替补:25-陈安琪;2-李放、13-尹耀聪(U-23)、16-王维成、19-唐佳庶、28-曹栋(U-23)、29-杨柯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

门将:1-顾超;

后卫:5-周云(第32分钟 8-刘建业40’黄牌)、29-帕莱塔、2-李昂、28-杨笑天(28’黄牌);

中场:24-吉翔、3-田依浓、11-谢鹏飞、12-张晓彬、10-特谢拉;

前锋:32-黄紫昌(U-23)

替补:23-李海涛(U-23);8-刘建业、14-南小亨(U-23)、20-阿不都海米提(U-23)、27-杨家威、33-汪嵩、37-梁金虎(U-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