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视频裁判又发威了!重庆点球变间接任意球 改判难阻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在中超第3轮的比赛中,视频裁判再次“发威”,将原本重庆的点球改判为禁区内的间接任意球。但从慢镜头的回放来看,视频裁判这次很好上了一课——禁区内危险动作=间接任意球。

第12分钟,阿吉雷禁区内胸部停球时,帕莱塔抬脚过高,不仅未能碰到皮球,反而让阿吉雷倒地。阿吉雷倒地的时候表情极为痛苦,主裁王哲第一时间判罚了点球,就在费尔南多准备操刀主罚时,视频裁判给出了不同的意见:帕莱塔的动作构不成点球标准。

帕莱塔这一脚犯规程度到底如何?

视频裁判给出意见后,王哲也是不敢怠慢,到场边再次观看了视频回放,最终改变了自己的判罚,将点球判罚取消,改判禁区内的间接任意球。

视频裁判又发威

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帕莱塔并没有直接对阿吉雷犯规,但抬脚过高却是一次危险动作,根据规则危险动作要判罚禁区内的间接任意球,所以王哲的改判准确无误,视频裁判“救”了苏宁一命。

小摩托主罚间接任意球破门

当然,视频裁判只是给了主裁正确的意见而已,虽然点球改判为间接任意球,但由于离球门太近,苏宁的人墙已经退到门线,而且新规则之下,间接任意球不需要球滚动一圈,第2名球员即可接触皮球,这就导致苏宁人墙来不及拆散向前封堵,而费尔南多的爆射速度极快,尽管点球变为间接任意球,但重庆还是利用帕莱塔的这次失误打破僵局。

小摩托兴奋庆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