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兮夜惨遭Rookie压制 LPL最强中单仍有长路要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IG和WE两只豪门队伍自2012年开始便是宿敌,而we中单xiye和IG中单rookie更都是本赛季LPL最强中单的有力竞争者,因此今天IG和WE的宿命大战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最终IG技高一筹,以2:0击溃了WE豪取12连胜,而rookie也在与xiye的强强对话中尽占优势,以MVP级别的表现宣告了自己的强大。

Xiye在本赛季打出了可谓是职业生涯最佳的表现,成为了WE最强的节奏带动者和输出点,他场均能拿到4.1个击杀并承担30.5%的团队输出,更以11次MVP被誉为“MVP收割机”,这一切豪华的数据都让xiye看上去是那么的不可阻挡。但任何人如果垂涎“LPL最强中单”这个名号,那么rookie这个名字必然是绕不过去的一座大山。Rookie自2015年加盟IG后便一直是IG的绝对核心,每年LPL的“最强中单”名单里都必定有他的一席之地,他对线能力超强,被许多职业中单评价为“给自己对线压力最大的人”,而广阔的英雄池更让他不管是刺客还是刷子都能完美的掌握,为队伍体系的多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今天WE与IG的比赛里,第一局rookie选出了本赛季7战7胜的招牌发条来对抗xiye的瑞兹,虽然xiye迫切的想在对线期打出优势,疯狂的进行压线和换血,但却因为经验不足,反被IG的野辅找到了多波机会击杀。反倒是rookie在对线虽然并没有占据主动权,却凭借优秀的补兵基本功让自己的发育完全没有落后,并通过精巧的放球思路和精准的距离判断,让发条的每个大招都都成为了WE的梦魇。最终rookie的发条延续了自己本赛季的不败神话,并以5-0-6的不死战绩拿下了第一局的MVP。

第二局WE选出了一套四保一阵容,xiye也为了团队选出了辅助型的卡尔玛中单来对抗rookie的瑞兹。这把xiye发挥依旧很不错了,但rookie明显更胜一筹,他的瑞兹在前期线上就压制住了xiye,在团战中更是彻底化身掌控雷电的大魔王,打出9-2-7数据的同时轰出了30164的高额输出,展现了自己本赛季在中单位置上的统治力。

Xiye本赛季虽然已经是非常优秀的中单了,但与rookie相比在意识经验等方面都略有不足。争夺LPL最强中期的道路上遍布荆棘,xiye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文/明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