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博文:恒大已走回正轨 不排在第一我们不习惯

腾讯体育3月17日广州(文/曾潇) 卡纳瓦罗上任后,恒大多了一些新气象。以往的赛前发布会,斯科拉里基本上都会让郑智陪自己出席,但卡帅上任后则愿意每场比赛都带上不同的球员。

黄博文

与河南建业的比赛前,卡纳瓦罗带来了黄博文。卡帅幽默地说:“带黄博文来是因为我非常喜欢他,长得也帅。当然,他跟我比还是差点。”

卡帅继续表示,正因为有了黄博文的存在,他在后腰上有了更多的轮换空间。“黄博文完全可以和郑智一起出现在比赛中。但是像郑智这样的球员,我会小心翼翼,用最安全最好的办法去管理,这个年龄的队员不应该让他去冒险。大家都知道郑智对我们球队重要性。”

而谈到明天的比赛以及联赛的形势,黄博文满怀信心,他放出狠话:“周中有亚冠,是一周双赛,我们已经习惯了赛程。和河南建业要拿下3分,毕竟第一场输了,我们现在落后榜首3分,我们恒大不习惯在现在这个位置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