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海峰:已融入富力集体 队友对待我像家人一样

腾讯体育3月17日广州(文/曾潇) 丁海峰是富力新赛季最重要的引援,球队需要他弥补姜至鹏离队后左翼的空缺。前两场比赛,他先是在广州德比中犯下大错,随后在与大连一方的比赛中将功补过,策动进攻助陈志钊进球。本轮与上港的对决,丁海峰少不了面对奥斯卡和胡尔克的轮番冲击,将是对他的一次大考。

丁海峰

他说:“上港是非常强劲的对手,明天的比赛会很困难,这一周的训练很好,教练有进行专属的训练,针对对方的外援。去年也跟胡尔克踢过比赛,现在中超的外援能力越来越强,我希望通过每一次训练和比赛提高自己,来跟这些出色的外援对抗。”

丁海峰还透露,今天是自己加入富力整整两个月的日子,很感谢球队对他的帮助。“无论是生活上还是球场上,大家对我都非常的照顾,他们对我像家人一样,我已经在一步步融入这个大家庭,也希望能继续更快的融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