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久违的胜利!柯洁赛后微博晒美食庆祝

腾讯体育讯 3月17日,第二届世界最强棋士决定战首轮在日本东京打响,柯洁击败韩国排名第二的棋手申真谞,挺进四强,半决赛将对韩国第一人朴廷桓。

对于这场久违的胜利,柯洁非常兴奋,获胜后他在微博中晒出棋谱和美食,并在微博中写道:“久违的胜利,但这还不是高兴的时候,还有场硬仗要打。下了7个小时的比赛很累,吃点好的稍微恢复下体力。”

柯洁是中国围棋第一人,但最近他的状态一般,2018年连战连负,此前在农心杯比赛中惨遭韩国队副帅金志锡逆转。一场胜利对于柯洁来说太重要,今天他做到了。

3月18日半决赛,柯洁将迎战韩国排名第一的朴廷桓。此前柯洁在与朴廷桓的“世界第一人”争夺中,柯洁渐落下风,这场半决赛是他再次证明自己的时候,中韩大战值得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