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Baolan:12连胜赢WE很开心 希望季后赛复仇EDG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LPL春季赛第七周,在IG对阵WE的比赛中,IG2-0战胜WE斩获12连胜,而IG的辅助选手Baolan无论是在第一局中霞与洛的完美配合,还是第二局塔姆对韦鲁斯保护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在比赛结束后,他也接受了赛后采访。

Baolan接受采访

IG与WE的上次交手还是S7总决赛的预选赛,当时IG憾负WE错失了前往S7的机会,所以这次比赛上双方都全力以赴,展示了出很高的竞技水平,但状态势不可挡的IG还是赢下比赛,所以Baolan赢下比赛也表示这次战胜WE是很开心的。

在今天第一局的比赛中,IG下路的凤凰传奇组合,前期完美配合在四人包夹的情况下成功逃生并配合前来的队友反杀WE两人,并在线上建立极大的优势,BAOLAN第二局塔姆周全的保护也让韦鲁斯在吃线推塔时有恃无恐。

观众对此精湛的操作感到赞叹,而Baolan也是自然的表示:其实只是配合的好,队伍取得12连胜这么好的成绩,也是因为队友之间都有很好的默契配合。

在积分榜上傲视群雄的IG自然无疑可以进入季后赛,竞技状态如此好,在季后赛保持这种战绩也令人期待。而进入季后赛的对手也自然不可小觑,所以在面对季后赛最想与那支队伍交手时,Baolan表示:因为去年季后赛半决赛输给了EDG,预选赛输给了WE,所以期待在季后赛与他们交手。

(文/向一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