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帅又见上港格外眼红:是他们挑的事 我们太天真

腾讯体育3月17日广州(文/曾潇) 上个赛季,富力和上港两队在越秀山体育场扭打在一起的画面仍然让人记忆犹新。时光飞逝,2018赛季,老冤家再次相会广州,这场对决惹人遐想。

斯托伊科维奇

赛前发布会上,有记者向斯托伊科维奇提问,“上港的主教练佩雷拉希望明天的比赛不要再出现打架这样的事情,您有没有什么评论?”斯托立刻笑了起来,他回答:“我只希望所有事情都能好好的,去年不是我们挑事儿,是他们挑事儿。我们不是麻烦制造者,其实我们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制造麻烦。我们甚至有点太天真了。”

小斯继续说:“每个人应该更有责任感,应该表现出职业道德,我不觉得明天会继续有冲突。其实,我们很想给他们制造麻烦,但是是通过我们的足球,通过我们的场上表现,通过我们的胜利去制造。”

回到明天的比赛,小斯承认将非常艰苦,“我们还是很忌惮也很尊重对手,他们极具实力,球员拥有绝佳的个人实力,主教练也很出色。他们是冠军的热门竞争者,他们跟恒大是中超最强的球队。他们很有钱,可以买任何人,我也接受这个事实。”

所以,这一周富力在格外努力地备战,骄傲的小斯希望用一场胜利告诉世人,不用花那么多钱,也可以踢得比上港漂亮,也可以战胜上港。

他表示:“最近两年,我们对抗上港的成绩,好像不是很差。我强烈信任我们的足球,如果上港比我们表现好,战胜了我们,那我恭喜他们。但是,我确信我们会给他们制造困难。这就是我们的风格,我们要打出美丽足球。明天是两种足球哲学的对抗,我们彼此踢得完全不一样,我想大家看看明天哪种足球更厉害。”

这时,斯托又开起了玩笑,“明天的比赛我可能派三个球员去包夹胡尔克,派两个球员去包夹奥斯卡,剩下的五个球员他们自己看着办吧,希望这五个人可以防住对方另外九个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