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踢意甲队19场12球 尤文米兰罗马都曾受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巴萨抽中了来自意甲的罗马队,虽然对手在本赛季的欧冠表现不俗,但是《每日体育报》指出,梅西算得上意甲球队的克星,因为面对意甲球队,梅西可是出场了19次,打入了12球,尤文图斯、AC米兰和罗马都被他攻破过球门。

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对阵切尔西的比赛里,梅西大发神威,两回合比赛,梅西打入3球,还有1次助攻,帮助巴萨总比分4-1淘汰蓝军。四分之一决赛,巴萨则遭遇了在小组赛力压马竞出线的罗马。

虽然罗马实力不俗,但是统计数据显示,在职业生涯,梅西两次面对罗马,取得了1胜1平的战绩,拿到2个进球。上一次巴萨对阵罗马,比分则是6-1,当时梅西在比赛里完成了梅开二度。其实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也是梅西的福地,在这块场地,梅西曾经在2009年欧冠决赛对阵曼联的比赛里打入精彩头球。

对阵意大利球队方面,梅西也有不俗的纪录,他19次在欧冠对阵意甲球队,梅西打入了12球,巴萨10号的最后一位受害者是意大利门神布冯。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主场对阵尤文的比赛里,梅西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胜。次回合对阵尤文,梅西替补出场,没有帮助巴萨建功。在之前的场合,梅西在对阵尤文时一直没有进球,取得了1胜1平1负的纪录,本赛季是1场胜利和1场平局。

对阵国际米兰的时候,梅西的战绩是1胜1平1负。当然他不愿意回首的是2010年的欧冠半决赛,当时巴萨被国米淘汰。面对乌迪内斯,梅西出场过1次,拿到了胜利。对阵AC米兰,梅西出场了8次,取得了4胜3平1负的战绩,阿根廷球星在这8场比赛打入8球,是米兰的绝对噩梦。

有这样的梅西,巴萨也就有足够的胜算,对阵罗马,梅西已经准备好了。本赛季的欧冠,巴萨球星打入6球,还差C罗6球,因此,梅西在球场上也有足够的动力。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