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舅子小炮难救主 WE次局四保一不敌iG三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LPL春季赛进入第七周第五天的比赛。IG与WE的第二局的较量中,虽然WE在前期打出了优势,但IG依靠自己的耐心抓住机会完成翻盘。

MVP

双方BP

本局比赛WE在蓝色方,IG在红色方

WE Ban:青钢影、猪妹、霞、蛇女、岩雀

Pick:皇子、纳尔、布隆、卡尔玛、崔丝塔娜

Ban:沙皇、奥拉夫、塞恩、女警、大嘴

Pick:维鲁斯、船长、塔姆、扎克、瑞兹

比赛回顾

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再次选择红BUFF开局,船长并没有选择偷钱而是选择了不灭之握。

第2分钟,WE改变策略开始针对上路的Theshy,纳尔配合赶来帮忙的皇子拿下船长一血。

第6分钟,双方下路打出3V3,但纳尔TP赶到令IG不得不且战且退,一波混战双方AD拿下人头,辅助完成互换。

第10分钟,皇子蹲守下路等来机会,塔姆与维鲁斯率先阵亡,而随着IG中野赶到,WE的下路组合与皇子三人惨遭击杀。

第12分钟,双方下路河道再次火拼,两位打野瞬间阵亡,但WE支援率先赶到,船长和塔姆在WE的追击中阵亡。而Rookie在WE三人的围剿中同样惨遭击杀。

第14分钟,Ning在下路找到机会,塔下大招将布隆带回,布隆遭到击杀后,

第16分钟,IG下路组合在中野的掩护下终于拿到了下路一血塔。

第17分钟,小炮积极换线推掉了纳尔运营许久的上路一塔。

第18分钟,Jackeylove走位靠前被WE抓住机会,小炮完成双杀,人数劣势的IG并不打算撤退,中上野三人赶到将布隆人头收入囊中。

第25分钟,IG龙坑反蹲收到成效,Theshy一马当先炸飞皇子,而纳尔被多人包夹中惨遭击杀。随着IG拿下大龙,想要互换中路防御塔的WE四散而逃,无奈双C在IG的追击中惨遭击杀。

第28分钟,成功拿回优势的IG顺势反推,WE中路二塔与上路一塔相继倒地,而风龙也被IG收入囊中。

第31分钟,IG兵分两路进行分推,维鲁斯拿下下路二塔,而正面战场上,WE殊死一搏冲下高地完成了对瑞兹和塔姆的击杀。

第33分钟,WE率先开龙,以牺牲两人的情况下降大龙收入囊中。虽然IG没有大龙BUFF加持,但以多打少的IG以攻代守拿下WE的上路高地。

第36分钟,IG拿下第三条风龙,WE多人想要反蹲IG,但塔姆的灵性开车带维鲁斯拿下中路高地。

第38分钟,失去两路的WE不得不殊死一战,但IG火力更为强大成功团灭WE,最终IG以2:0击败WE。

赛后数据

(文/Bom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