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神布教授停赛巴萨能否守住8分 弃442谁做梅西搭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每日体育报》发表文章指出,本轮西甲巴萨将面临巨大挑战,能否守住领先第二名马竞8个积分的优势,将是充满悬念的事情,原因是巴萨多名重要球员缺席这场比赛,包括苏亚雷斯和布斯克茨两位核心球员停赛。

考验巴萨板凳球员们的时候来到了

苏亚雷斯累计5张黄牌停赛,布斯克茨右脚趾骨骨折伤停3周,加上以前就已伤停的丹尼斯-苏亚雷斯和塞梅多,巴萨4名球员不能参加第29轮主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西甲联赛。苏亚雷斯和布斯克茨是绝对主力,这两人缺席使得巴尔韦德不得不取消原本让伊涅斯塔轮休的计划。

实际上伊涅斯塔自己的情况也不容乐观,此前在对阵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中受伤,好不容易赶上了欧冠巴萨3-0切尔西的比赛,没有踢完全场就被换下。伊涅斯塔入选了新一期的西班牙国家队大名单,即将参加两场国家队热身赛。原本本周日西甲他休息攒体力,但现在他不得不强行连续踢比赛。

本轮西甲,巴萨的阵形将非常有悬念。巴萨喉舌指出两点,首先,巴尔韦德如果继续使用442阵形,锋线上梅西将搭档登贝莱,谁踢假9号,这是个很值得猜想的选择。第二,巴尔韦德不得不放弃442阵形,踢回433,那么梅西的两侧极有可能是库蒂尼奥和登贝莱一左一右。

但是梅西僚机的人选并非只有这两人,此处也有悬念,这就是安德烈-戈麦斯。《每日体育报》特别提到了他的名字,但既没看好、也没看衰他是否首发,把这个头疼的题目留给巴萨主帅。

目前西甲积分榜,巴萨72分领跑,马竞64分紧随其后,本轮巴萨的对手是老牌劲旅兼老对手毕巴,马竞的对手是排在第六位的比利亚雷亚尔。积分榜双雄的对手都不好惹。巴萨能否保住对马竞的8分领先优势,将是本轮西甲联赛重要看点。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