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萨诺:U23新政对小球会影响更大 希望球迷继续支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贵州恒丰迎战上海申花的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曼萨诺谈到球队明天对阵的上海申花,也是参加亚冠的队伍,实力强劲。希望球队能够继续得到球迷和外界的支持,争取拿分。

曼萨诺

曼萨诺首先谈到:“我们明天对阵的上海申花是代表中国出战亚冠的球队,他们实力强劲。我们也希望从明天开始,积分开始到来。本来上一场对阵华夏幸福的比赛,那天就能够得分,但是运气不好没有实现。明天我们已经做好了后勤服务等方面的保障,希望拿分。同时希望外界和球迷,像前几场比赛一样热情的支持我们,支持我们达到拿分的目标。”

今天来到现场的斯蒂夫谈到:“本周我们准备充分,上一场比赛不走运,我们本来可以拿到一分的,但是没有拿到。明天的比赛希望球迷和我们一起战斗,拿到比赛的分数。”

对于边后卫杨挺前两场比赛表现不佳的情况,曼萨诺谈到:“我们所有的进球或者丢球,不是个别队员的功劳和失误,都是一个整体。在这里还不能够谈到明天的比赛首发队员的情况,希望明天的比赛,不管是哪一个队员首发出场,都全力以赴的拼搏。去和球队一起赢得胜利。”

今年曼萨诺在下半场排兵布阵很受限制, 曼萨诺谈到今年u23政策对自己的影响:“确实U23政策影响下,我们小球会更困难。今年包括U23队员的引进都是在转会期最后才来到球队,他们也没有时间和我们一起训练,这就是困扰我们的情况。但是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我们也只有往前看,上个星期朱征宇上场表现很好,我们也希望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做好应对这个问题”

上一场比赛,斯蒂夫没有将球传给位置更好的10号切里。今天斯蒂夫谈到这个情况“对于我们来说,赢得胜利是最重要的。上一场比赛没有传给切里,是因为我的视角角度不同,我没有看见他,如果看见他,肯定是要传给他的。对于我们来说,没有比赢得胜利更重要的。相比之下,我自己不进球也没关系。”(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