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卓尔夺两连胜 延边爆冷负梅州客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2018中甲次轮揭开战幕。第二比赛日中,永昌战胜呼和浩特夺取2连胜,卓尔逆转绝杀毅腾夺取2连胜,梅州客家爆冷战胜延边富德。

第一比赛日中,辽足主场不敌深足。北控完成黑龙江火山鸣泉夺取2连胜。申鑫则3-3战平黄海。升班马梅县铁汉生态闷平新疆。浙江绿城则大胜超越。

浙江毅腾2-3武汉卓尔

开局第7分钟,卓尔策动反击,拉斐尔在前场左路接到队友长传,拉斐尔随即带球内切在禁区边缘起右脚远射,皮球直挂远端死角,卓尔1-0,拉斐尔连续两场比赛破门。

拉斐尔首开纪录

此役第33分钟,毅腾在对方禁区弧获得任意球,莫塔主罚起左脚射门,皮球穿越人墙飞入网窝,毅腾将比分追为1-1,这粒入球也是毅腾本赛季首粒入球。

莫塔任意球破门

第41分钟,莫塔主罚左侧角球起左脚传中,任鹏在门前高高跃起抢点冲顶攻门得分,毅腾2-1。

任鹏头球

第72分钟,任鑫在自家禁区内铲防姚翰林时犯规,主裁判罚点球,莫雷罗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卓尔将比分追为2-2。

莫雷罗点球

第87分钟,卓尔进攻,拉斐尔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随即起右脚抽射攻入制胜球,力助卓尔以3-2取胜。

拉斐尔绝杀球

此役结束,卓尔2战2胜积6分,毅腾则遭遇开季2连败。

石家庄永昌3-0呼和浩特

此役第13分钟,郭胜主罚右侧角球传中,马修斯突然前插在门前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得分,永昌取得1-0。

马修斯破门

第53分钟,永昌在对方禁区弧获得任意球,马修斯轻巧一拨,艾伦-梅卢诺维奇迎球起右脚抽射,皮球穿越人墙飞入网窝,永昌2-0领先。

永昌第二个进球

第89分钟,永昌获得点球机会,马修斯主罚命中,将比分扩大为3-0。

马修斯点球

最终永昌以3-0取胜夺取开季2连胜。反观呼和浩特则遭遇开季2连败。

梅州客家1-0延边富德

此役第34分钟,梅州客家策动快攻,约翰-马里接队友长传带球沿中路突入禁区甩开防守单刀捅射得分,梅州客家取得1-0领先。

梅州客家制胜球

随后两支球队虽然互有攻守,却未破门得分。最终梅州客家以1-0战胜延边,夺取赛季首胜。延边富德则遭遇赛季首败。此役结束,两支球队战绩均为1胜1负积3分。

梅县铁汉生态0-0新疆天山雪豹

此战上半时,两支球队均未斩获进球,以0-0互交白卷。易边再战后,阿洛伊西奥替补登场首次为梅县铁汉生态出战。不过两支球队仍旧没有能够斩获进球。最终两队以0-0战平,各取1分。此役结束,两队战绩均为1平1负积1分。值得一提的是,梅县铁汉生态斩获了球队升甲后的首个联赛积分。

浙江绿城4-0大连超越

此役上半时,两支球队互有攻守却均未取得进球。易边再战第54分钟,绿城前场右边路获得任意球,陈柏良主罚起右脚传中,包抄到后点的徐继祖迎球头球摆渡将球顶到门前,无人盯防的王停球推射命中,1-0,绿城打破僵局。

第64分钟,绿城在对方禁区正前沿获得任意球,陈柏良轻轻巧一拨,迪诺迎球起左脚抽射,皮球穿越人墙钻入网窝,绿城将比分扩大为2-0。

迪诺破门

第69分钟,董宇前场右边路得球传中,埋伏在后点的迪诺将球卸下随即起脚捅射命中,绿城3-0。

迪诺梅开二度

第85分钟,绿城反击,李星灿在对方禁区前得球随即转身起左脚远射,皮球直挂死角,助绿城以4-0锁定胜局。此役结束,绿城2战2胜积6分,超越遭遇开季2连败。

李星灿破门

辽宁沈阳宏运0-1深圳佳兆业

此番一战,是詹姆斯加盟辽足后第100场比赛。此役上半时,两支球队互有攻守却均未取得进球。第66分钟,徐洋主罚左侧角球传中,辽足中卫吕伟抢点解围将球顶出禁区,埋伏在禁区弧的叶楚贵迎球侧身起右脚凌空抽射轰入世界波,深足取得1-0。

叶楚贵破门

补时阶段,张野在右路防守普雷西亚多时踢人犯规,普雷西亚多被踢倒在地,此时,王皓走过来从身后踢了普雷西亚多一脚,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王皓罚下。最终深足以1-0取胜。此役结束,深足取得1胜1平积4分。辽足则1胜1负积3分。

上海申鑫3-3青岛黄海

此役开局仅仅125秒,王栋主罚右侧角球起右脚传中,殷亚吉及时前插在门前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破网,1-0,黄海取得梦幻开局。

殷亚吉破门

第19分钟,黄海在对方禁区前策动攻势,张文涛封堵贝尔杜时将球铲走,王栋在弧顶处迎解围球起左脚远射命中,黄海取得2-0。

王栋破门

第39分钟,申鑫中场断球策动反击,欧沃耶利接队友直塞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面对弃门出击的门将单刀射门命中,申鑫1-2。

欧沃耶利破门

第44分钟,刘龙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下底传中,包抄到门前的高翔迎球头球攻门命中,黄海3-1领先。

高翔破门

易边再战第51分钟,潘超然带球沿右边路突破传中,比罗比罗及时前插在门前抢点铲射破网,申鑫将比分追为2-3。

比罗比罗进球

第71分钟,张煜东在对方禁区接到刘奕超分球,张煜东随即起右脚劲射,皮球直挂死角,3-3,申鑫追平比分。

张煜东扳平比分

最终两队战成3-3平。此役结束,黄海1胜1平积4分,申鑫则1平1负积1分。

北京北控2-0黑龙江火山鸣泉

此役上半时,两队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59分钟,李波洋防守多米尼克时犯规,吃到个人此役第二张黄牌,从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黑龙江火山鸣泉至此少打一人。而这,也是新赛季中甲首张红牌。

李波洋被红牌罚下

第81分钟,卜鑫带球沿左路下底传中,戈武前插到门前抢点捅射,牟鹏飞飞身跃起将球扑出,不过裁判判定皮球已越过门线,进球有效,北控1-0领先。从慢镜头回放来看,皮球确实已越过门线。

北控外援破门

第86分钟,潘昱辰主罚左侧角球传中,北控门前出现混战局面,毛开宇门前补射被北控球员在门线处解围,皮球是否越过门线存疑。第90分钟,北控反击,吕征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倒三角回敲中路,戈武及时前插迎球推射命中,力助北控将比分锁定为2-0。

戈武梅开二度

此役后,北控2战2胜积6分,黑龙江火山鸣泉则1平1负积1分。(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