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兹马开心为湖人创纪录 沃顿:球哥能找回手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洛杉矶湖人队91-92遗憾负于迈阿密热火队,德拉季奇终场前15.2秒的抛投帮助球队领先1分,而小托马斯的后仰跳投不中错失绝杀球。

库兹马刷新队史纪录

湖人队中兰德尔得到25分12个篮板,洛佩兹18分4个篮板,库兹马11分8个篮板,库兹玛投中了1记三分,他新秀季的三分命中数达到132个,刷新了湖人队史新秀最高的三分球命中数。对此库兹马说:“这很特别,很开心,尤其是能为湖人队创造纪录。选秀以前大家都说我不会投篮,现在再看又怎样呢,很有趣。”

球哥在今天比赛里手感不佳,15投4中三分球3中1,过去四场比赛里48投11中。沃顿说:“我们需要郎佐有更多出手,很多出手机会处于空位,我们希望他的出手没有任何犹豫,希望他能够继续站出来,我们自信他会开始投中更多的球。”

对于最后时刻错失绝杀机会,小托马斯说道:“今天热火对我在绕掩护挡拆时一直进行包夹防守,当然这并不能当做是借口。我还是得想办法自己得分和帮助队友创造进攻机会,所以这场比赛责任在我。我很满意自己拉出了空间出手,那样的球我也投进过很多次,只是今天最后球没进。”

沃顿表示他对小托马斯的最后一次出手没有意见,让令他生气的是球队让热火控制了节奏,热火在第四节抢到了4个前场篮板球,这还是大白边和韦德缺阵情况下。

沃顿说:“我专门叮嘱了球员不要传球失误,我们在训练中一直在训练传球,但是比赛中却做得很差,一直在失误,今天甚至不能高质量地往内线传球,这种表现让人煎熬。”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