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7男篮世界杯抽签:美国进B组 亚洲4队入围

U17男篮世界杯抽签:美国进B组 亚洲4队入围

U17世界杯抽签出炉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近日,国际篮联在阿根廷的罗萨里奥进行了2018U17世界杯的抽签仪式,由于在中国佛山举行的U16亚锦赛要等到4月2日才开始,所以组委会将亚洲球队前四名分为Asia 1、 Asia 2、 Asia 3 和 Asia 4,分别抽进各个小组。所以,只有当U16亚锦赛前四名确定后,U17男篮世界杯各个小组的球队才会全部产生。

值得一提的是,前阿根廷男篮“黄金一代”成员诺西奥尼、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赫尔南德斯,以及相关领导和政要出席了本次抽签仪式。

分组情况为,A组:Asia 1(亚洲冠军)、波多黎各、土耳其、多米尼加共和国;B组:马里、Asia 2(亚洲亚军)、美国、塞尔维亚;C组:加拿大、 Asia 3 (亚洲区季军)、埃及、黑山;D组:克罗地亚、法国、阿根廷、 Asia 4(亚洲区殿军)。

U17男篮世界杯将于6月30日-7月8日在阿根廷的罗萨里奥和圣菲举行。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