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韦少一壮举追大O 西蒙斯平艾弗森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日一共有6场比赛,其中雷霆击败快船,韦斯布鲁克生涯第6次至少连续四场打出三双,仅逊于奥斯卡-罗伯特森;76人击败篮网,西蒙斯第18次助攻上双,追平艾弗森保持的队史新秀助攻上双纪录,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韦少直追大O纪录

韦少壮举仅逊一人

雷霆击败快船,韦斯布鲁克拿到16分10个篮板11次助攻,连续四场比赛拿到三双,这是韦少生涯第6次至少连续四场比赛拿到三双,在历史上排名第二,仅逊于奥斯卡-罗伯特森(7次)。

西蒙斯追平艾弗森纪录

76人击败篮网,本-西蒙斯拿到了21分12次助攻,这是他本赛季第18次助攻上双,追平了艾弗森在1996-97赛季保持的76人新秀单季助攻上双场次纪录。

西蒙斯再送20+10

这是西蒙斯本赛季第五次拿到至少20分10次助攻,其他新秀只有丹尼斯-史密斯打出过一次20+10(得分和助攻)。

西蒙斯也成为了76人队史第三位至少五次拿到20+10的新秀,艾弗森在1996-97赛季11次拿到至少20分10次助攻,迈卡威在2013-14赛季六次打出这一数据。

恩比德24岁生日送出彩表现

击败篮网一战,恩比德在24岁生日夜里拿到了24分19个篮板,他也是76人队史第二位在生日夜拿到至少20分15个篮板的球员,1984年,摩西-马龙在对阵骑士一战迎来29岁生日,他当晚拿到了31分17个篮板。

恩比德也是本赛季第三位在生日夜拿到至少20分15个篮板的球员,前两位是唐斯(在22岁生日拿到26分16个篮板)和霍华德(32岁生日拿到25分10个篮板)。

猛龙成弱队杀手

猛龙加时击败独行侠,他们将对阵50%胜率以下球队的战绩改写成31胜2负,当面对胜率不足50%的球队时,猛龙已经连续赢下18场,他们上一次输给胜率低于50%的球队是去年12月27日,对手正是独行侠。

猛龙追平队史最长连胜纪录

猛龙在击败独行侠后拿到了11连胜,这也追平了队史最长连胜纪录,在2016年,猛龙曾经拿到过11连胜。

兰德尔连续四场送高效表现

湖人91-92惜败热火,兰德尔17投9中拿到25分12个篮板,这已经是他连续四场比赛在拿到至少20分10个篮板基础上打出50%以上的命中率,上一位连续四场打出这一表现的湖人球员是2012年3月的拜纳姆。

德拉季奇连续两场揽30+

热火险胜湖人,德拉季奇拿到30分,包括在终场前14.3秒投中制胜球,在上一场加时输给国王的比赛里,德拉季奇拿到了33分,小德生涯拿到了25次30+,但却是首次连续两场拿到至少30分。

希尔德成队史近九年首人

国王击败勇士,希尔德替补登场拿到22分7个篮板7次助攻,上一位拿到至少20分5个篮板5次助攻的国王替补是2009年的斯宾塞-霍伊斯,在当时加时击败灰熊一战,霍伊斯拿到了21分11个篮板7次助攻。

罗齐尔两项数据全队居首

凯尔特人击败魔术,罗齐尔拿到17分,和门罗并列全队最高,此外他送出全队最高的5次助攻,这是罗齐尔生涯第182场比赛,但却是首次得分和助攻两项数据位列全队第一。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