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推改革:2026世界杯举办地将由非申办国公开投票决定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国际足联在其官方网站上正式确认,在决定2026年世界杯举办地的过程中,该组织的所有成员国都将参与公开投票,得票最多的申办国,将成为最终的东道主。

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

在最近几年的时间里,国际足联始终与贪污腐败的丑闻形影不离,前任主席布拉特甚至因此被赶下了台。自从现任主席吉亚尼-因凡蒂诺上任之后,国际足联便始终在为改变形象而进行着不遗余力的努力,按照《442》杂志的说法,该组织之所以对世界杯东道主的确定流程做出如此巨大的改变,最根本的目的,就是希望确定世界杯东道主的程序,能够变得更加公开、透明起来。

当地时间3月16日,国际足联理事会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召开会议,此次会议的一个最重要议程,就是要讨论变更确定世界杯举办地的相关程序。《雅虎体育》报道称,该项提案已经顺利通过,此外国际足联还确认,在即将于6月中旬开战的俄罗斯世界杯中,他们将正式引入视频助理裁判,以便帮助黑衣法官做出正确的判罚。

根据国际足联所做出的最新决定,在最终决定2026年世界杯东道主的过程中,所有非申办国的成员国都有投票权,而最终的东道主,将由公开投票来确定。目前,美国、墨西哥、加拿大这三个北美洲国家已经向国际足联提出了联合申办申请,此外北非国家摩洛哥也参与到了2026年世界杯东道主的角逐当中。除了上述四个国家之外,其余207个国际足联的成员国,都拥有决定2026年世界杯举办地的投票权。

在波哥大召开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说道:“截止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收到了两份申办文件,一份是来自于墨西哥、美国、加拿大的联合承办申请,一份则来自于摩洛哥。接下来,国际足联将会全方位的研究、讨论、评估这两份申办文件,此外我们还将亲临各个国家、城市,以便现场考察比赛场地等硬件设施。最终,我们将通过公开投票的方式,来决定2026年世界杯的东道主。”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