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成都锦标赛第三轮黑纯一继续领先冲冠 刘晏伟T3

黑纯一

腾讯3月17日讯 美巡赛中国的开幕之战——成都锦标赛已经结束第3轮比赛。中国香港球员黑纯一继续保持2杆领先优势,以-15杆单独领先。英格兰球员詹姆斯·马瓦-13杆第2位。刘晏伟-12杆并列第3位。

经过36洞赛事,成都锦标赛一共有15位中国内地球员晋级。两轮发挥最为出色的中国内地球员张蕙麟今天表现不佳,仅打出2只小鸟拿下5记柏忌,总成绩下降至-4并列31位。

与前两轮对比,中国香港球员黑纯一的发挥相对“暗淡”。首轮他打下两只老鹰,打下超人般的64杆,第二天也取得68杆。然而在第三轮,他在前14洞仅收获3只小鸟。15号洞遗憾拿到柏忌后,心态稍显不稳。还好16号洞中距离推杆抓住小鸟。他今天成绩卡上有4只小鸟,1记柏忌的69杆,总成绩-15杆,继续以2杆优势占据榜首。

黑纯一成名非常早,在2008年的香港公开赛上,14岁304天的他打破了由美国大师赛冠军塞尔吉奥-加西亚15岁时创造的记录,成为欧巡赛历史上最年轻的晋级球员。

英格兰球员马瓦的开局不甚理想,par5的1号洞就出现掉杆,以+1开局。不过他马上调整了状态,2、3号洞连续抓鸟,重回正轨。今天一共打下5只小鸟,1个柏忌,总成绩冲至-13杆,明天将继续与黑纯一同组。

拥有亚洲二级赛参赛卡的刘晏伟本轮表现相当出色,6次抓住小鸟机会,没有任何掉杆,交出66杆。总成绩上升至-12杆,并列第3位,仅落后领先者3杆。

与刘晏伟并列的还有美籍韩裔球员杰弗瑞-姜,从3号洞开始,连续7洞,打下5只小鸟,2个柏忌的“无par”成绩。结尾的3个洞,他再次连抓3鸟,同样交出66杆。

单轮成绩最好球员的当属朝鲜族球员金大星,今天他在6-8号洞、16-18号洞都拿下小鸟3连击,全天8只小鸟,仅丢一杆,打出65杆,总成绩-11并列第6位。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