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萨:刘奕鸣张诚伤无大碍 亚冠让球队很疲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距离泰达迎战权健的天津德比只有一天时间。赛前,权健队主帅索萨这样认为,“经历过亚冠比赛之后,很多球员都出现了身体原因。这两天我们积极恢复,进行身体上的调整。关于队员的使用,明天我会做一些针对性的决定。”

索萨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谈到这场天津德比的时候,索萨认为,“这场天津德比,两队都有很强的求胜欲望。我对泰达队也做了分析,看了他们和华夏的比赛,他们的攻防都做的很好。尤其和华夏这种级别球队比赛,他们丝毫没有显示出下风,米克尔等外援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明天不会是简单的比赛,会是非常艰难的比赛,我们已经准备好去迎接战斗。”

谈到球员目前状态的时候,索萨透露,“包括刘奕鸣和张诚等球员,在亚冠比赛中的确是受伤了,不过是硬伤,整体上的影响不会太大,因为不是肌肉拉伤那种。亚冠比赛的消耗,让球员的身体都有些疲劳,上午我们的训练也没有要求强度。关于明天比赛的战略方针,还是看现场情况吧,到时候大家就知道阵容和打法了,会清晰展示出战术。”

谈及球员储备的时候,索萨认为,“之前我也提到过,我们后防线人员整体人员储备不是太充分,所以在现有人员情况下,一定充分利用所有球员,避免伤病带来的困扰,因为接下来的比赛还有很多。”权健的亚冠比赛场地就是“水滴”,因此在这里比赛,权健有反客为主的感觉。索萨说:“通过亚冠比赛,我们在这里取得了不错成绩,希望明天也是一样。这里的确有主场感觉和氛围,我们在这里的比赛都获胜了,希望今后也一样。如果可能的话,希望把主场搬到这里。”

这场比赛,泰达的赵宏略面临停赛,索萨认为,“我觉得对方球员的停赛不是优势,真正优势是多一人作战。关系到明天的德比,泰达队在施蒂利克的带领下进步很大,他们在主场比赛,会全力以赴争取联赛首胜。我们要做的,就是全力以赴。如果我们的队员像打全北一样持续的求胜欲,做到这一点的话,对手不会轻易打败我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