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骑兵连进攻!布鲁尔的使用说明了解一下

北京时间3月17日,今日共进行6场比赛。76人险胜篮网、凯尔特人胜魔术;猛龙击败独行侠豪取11连胜、雷霆力克快船;勇士不敌国王、小托马斯绝杀不中湖人1分不敌热火。球员个人数据由《红黑榜》为您带来。

特别红榜:

拉塞尔-韦斯布鲁克(雷霆):17中7,16分10篮板11助攻。连续第四场砍下三双,赛季已经拿到22个三双了,生涯第101次。有意思的是一直以不要怂就是干著称的韦少,这个赛季非常有希望拿到助攻王,他领先第二名詹姆斯还是挺多的。

科里-布鲁尔(雷霆):12中7,三分4中2,罚球7中6,22分1篮板3助攻6抢断1封盖0失误。22分赛季新高,6抢断平生涯纪录。加盟雷霆以后,连长三分命中率以涨停的速度飙升(已涨23.1%)。

经历了人生百态世间的冷暖,这笑容温暖纯真。骑兵连,冲!

红榜:

朗戴-霍利斯-杰弗森(篮网):13中7,罚球9中7,21分10篮板5助攻2抢断。这是RHJ本赛季第9次两双,超过了上赛季的8次,个人生涯新高。克拉比生病,他和丁威迪被移出首发。乔-哈里斯和RHJ替换两人均有不俗表现。RHJ号称小伦纳德,赛季场均14.2分6.62篮板0.85抢断0.69封盖、命中率47.4%,罚球命中率79.4%,全部排在联盟前100。助攻是他主要数据中唯一跌出前100的,场均2.4次也是联盟第101位。的确全能。

本-西蒙斯(76人):17中10,21分8篮板4前板12助攻3抢断。西蒙斯的长板和短板都挺明显,只靠身体天赋生吃,篮网就被干的鼻青脸肿。但一离开篮下,西蒙斯的武器库就挑不出几件好用的兵刃了。为了让他在更舒服的篮下折腾,大帝恩比德也只能拉到三分线上给他清出空间。对弱队这当然没问题,可要是在季后赛西蒙斯还是这样的“瘸腿”,76人打起来就难了。

乔尔-恩比德(76人):24分19篮板7前板4助攻1抢断2封盖。命中率一般,但杀伤力惊人。全场得到了11次罚球机会,并且全部投中。24分和19个篮板都是全场最高。

格雷格-门罗(凯尔特人):8中6,17分5篮板2助攻3抢断。门罗还是那个数据的宠儿,只要给他点阳光,他就能灿烂起来的类型。看着联盟在场30分钟也没啥数据的球员,门罗心想兄弟们你们干啥呢。

德马尔-德罗赞(猛龙):23中8,1三分,罚球14中12,29分4篮板6助攻1抢断。洛瑞没打,德罗赞独挑大梁,11连胜到手。

约纳斯-瓦兰丘纳斯(猛龙):9中7,21分12篮板4前板1助攻1封盖。最近6场的第5场两双,更猛的是这6场只有第一场出场时间超过了30分钟。时间少,效率高,瓦兰这一周多的发挥堪称完美。

托拜厄斯-哈里斯、德安德烈-乔丹(快船):24分5篮板6助攻2抢断和11分21篮板。哈里斯在快船的18场比赛场均能得到20.6分,这个数字还在上升。小乔丹本赛季第12次抢下20+篮板,联盟第二。只有庄神的13次比他多。

史蒂文-亚当斯(雷霆):15中8,18分14篮板10前板1助攻3抢断5封盖。所有脏活累活一肩挑,延续着后场篮板你们来,前场篮板我来的优秀品质。

巴迪-希尔德(国王):13中7,5三分,罚球4中3,22分7篮板7助攻。国王成为本赛季唯一一支在勇士主场2胜0负的球队。赢弱队算什么本事,是不是~

奎因-库克(勇士):13中10,5三分,25分4篮板3助攻3抢断。这就是你们说的库日天吧。

戈兰-德拉季奇(热火):18中10,4三分,罚球6中6,30分5篮板2助攻。精准的抛投准绝杀,德拉季奇笑称当时最怕的是斯波教练叫暂停。皮这一下,就很开心是吧。

朱利叶斯-兰德尔(湖人):17中9,罚球9中7,25分12篮板2助攻1抢断。连续第四场20+的两双,打出高爆发的同时失误数还降下来了。合同年打成这样,夏天有想法的球队,准备好支票了吗?

黑榜:

丹吉洛-拉塞尔(篮网):14中3,8分7篮板5助攻。第一节上来要风有风要雨得雨,10分钟8+4+3入袋,但此后直接崩盘,9中0欲哭无泪。怎么做到的……

约什-理查德森、韦恩-艾灵顿、贾斯蒂斯-温斯洛(热火):加起来23中3,每个人进1个,提前实现共产主义。

以塞亚-托马斯(湖人):9中1,5分3失误。命中率不高,最后一攻选择在温斯洛和阿德巴约面前后仰跳投。今天这场败仗怕是要背锅了。

(策划/一乔 文/佟奉全)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