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助教:施蒂利克无法指挥影响大 两主力有伤在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 明天,中超第三轮将上演天津德比,泰达坐镇主场迎战权健。由于泰达主教练施蒂利克上轮比赛被红牌罚下,本轮将遭遇停赛,助理教练迟嵘亮在发布会上认为,“我代表主教练来参加新闻发布会,明天比赛是同城德比,俱乐部和球队都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希望两个队用一场精彩的表现奉献给球迷。“

迟嵘亮(资料图)

泰达队两轮比赛仅拿到一分,开局并不算顺利。对此,迟嵘亮认为,“比赛踢了两轮,有好的表现,包括体能、奔跑距离方面还不错。上轮对阵河南的比赛,我们在控球、传球次数方面有一定优势,但是优势没有转化成得分。针对出现的问题,这一周训练我们非常有针对性的,在进攻 、门前射门和传中上做了充足的准备。希望明天比赛球迷能够多来一些,为泰达队加油。”

这场比赛,施蒂利克只能在看台上观战,那么是否会影响到球队发挥呢?迟嵘亮认为:“主教练的停赛对于我们影响比较大,不过这周训练,主教练的安排还是非常有针对性。这场比赛临场指挥由我负责,不过在角色上由主教练安排。”赛前,泰达和权健两队都放弃了适应训练,迟嵘亮透露说:“昨天我们适应了场地,当然天气也有一定的原因,不过上轮比赛我们同样放弃了踩场。”

周中的训练中,买提江和巴斯蒂安斯都有伤在身,不过迟嵘亮透露,两名球员肌肉没有问题,恢复比较到位,不会影响到比赛。对于阿切姆蓬能否出场的问题,迟嵘亮这样回应,“球队四名外援的状态都不错,距离比赛还有一堂训练课,最终明天哪些外援出场还需要今天的训练课来确定,教练组沟通之后才会有结果。”

对于明天的比赛,队中大将惠家康认为,“两支球队状况不太一样,之前权健在亚冠比赛中赢了全北,士气上更好。我们输给河南之后,心态可能会有一定的影响,不过这周的准备很充分,希望这场德比有好的发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