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告诫广东:别放松 首回合非新疆正常水平

粤疆战次回合充满看点

本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下半区第二场争夺,今日19:35将同时打响,之前首战客场奏凯的宏远、辽宁分别主场对阵新疆、北京。对于华南虎而言,在客场先下一城后,接下来的两个主场难度越发增大,球队必须做好更充分的准备迎接战斗。

14日的“粤疆对话”第一场,宏远男篮在客场状态全线飘红,首节战罢就得到43分,全场基本都保持两位数领先优势,最终时隔五年重新在乌鲁木齐红山体育馆全身而退。回溯赛况,可以明显看出斯隆归来后给球队带来的改变,其在个人里突外投之余,更有效组织起了全队进攻,这样的表现也让主帅尤纳斯直言“球队打出了久违的精彩比赛”。

然而,在五场三胜制的“争四大战”中,这只是华南虎面对重重考验的开始——可以肯定的是,卫冕冠军的首场发挥绝非正常水准:常规赛场均可以完成40.1分的“得分王”亚当斯只拿下20分、减重明显的布拉切得到21分,仅此二人的火力就没有完全释放,而李根、俞长栋、可兰白克、西热力江等国内球员更是均有不俗能力,各个都需要提防……主场失守后,新疆队必将全面进行纠错,其主帅李秋平便表示,防守端球员需要拿出更强劲的表现。

由此,宏远男篮当下要做的,只有迎难而上,以更加出色的表现面对比赛。展望后续战斗,大家也都清楚越发增加的困难。“(第一场比赛)我们的进攻效率比较高,但不是每场球都能这么高,新疆也会去调整,我们也是,这种系列赛一场比一场难打,对手打球的球员还是比我们要多,所以准备方面还是要做得更到位。”易建联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