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药味足!宣示主权?泰达发布德比战海报:卫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天津泰达官方公布了中超第3轮天津德比的海报,本场比赛的主题为:卫津。海报以泰达传统的蓝白为基调,中间是在2018赛季中超揭幕战对阵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中为泰达打入1粒进球的惠家康。泰达此次海报意图也是十分明确,全力进攻,捍卫天津足球,似有些向权健宣战的意味。昨天,权健发布也发布了德比战海报,主题为“快乐同行献津彩”,相比于泰达的海报权健的海报似乎就轻松了很多。

泰达津门德比海报

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天津泰达1平1负,2018赛季还未尝胜绩。反观权健这边,虽然首轮大比分战胜河南建业取得开门红,但第二轮面对升班马北京人和的挑战时却意外失利。本次德比战要在天津泰达的主场“水滴”球场打响,但是这块场地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不陌生,由于获得了本赛季亚冠联赛参赛资格,天津权健队也得到了在亚冠联赛中将“水滴”体育场作为主场的机会。目前为止,天津权健队在本赛季亚冠联赛中已经在“水滴”体育场进行了三场比赛。为此明晚的比赛,两队都不会有过多试探,而是进行针尖对麦芒的对抗。

值得一提的是,泰达主帅施蒂利克由于因在赛后被罚下而自动停赛一轮,无法临场指挥明天的津门大战了,另外泰达球员赵宏略上一轮被红牌罚下也无缘明天的比赛。但权健这边由于联赛和亚冠双线作战,难免球员状态会受到影响,是否进行轮换还得看主帅索萨如何安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