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西班牙教练组争吵 主帅认定巴萨飞翼不如皇社边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西班牙《巴斯克体育报》发表了一篇文章,对塞尔吉-罗贝托落选西班牙大名单感到意外,《每日体育报》予以转载并发表了评论。文章披露,西班牙国家队教练组在右后卫替补人选上发生争吵,助理教练力挺巴萨右后卫塞尔吉-罗贝托,但主教练洛佩特吉选上了阿尔瓦罗-奥德里奥佐拉。

洛佩特吉放弃巴萨万金油罗贝托

在最新一期备战热身赛的西班牙大名单中,主力右后卫是皇马的卡瓦哈尔,替补右后卫是皇家社会的奥德里奥佐拉,本赛季表现优异的巴萨右后卫塞尔吉-罗贝托落选。西班牙主教练洛佩特吉是这样解释的:“罗贝托?他还没有被排除在参加世界杯名单之外,他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但是我们想征召一个‘正统的右后卫’。”洛佩特吉的话说得有点道理,塞尔吉-罗贝托在青训时期是踢中场出身,在巴萨效力期间踢过右边锋、右边前卫,最近两个赛季锁定在右边后卫位置上。

这一期的西班牙大名单当中,右后卫有两人,主力是皇马的卡瓦哈尔,替补是皇家社会的奥德里奥佐拉。皇家社会是巴斯克地区的俱乐部,按理说巴斯克媒体对他们地区球员入选国家队应该很高兴,然而实情不是。《巴斯克体育报》发表文章这样写道:“我们很惊讶洛佩特吉竟然选了奥德里奥佐拉,而不是塞尔吉-罗贝托。”

奥德里奥索拉入选国家队大名单

这家巴斯克报纸还披露了一个惊人的内幕:“据我们所知,西班牙队教练组在右后卫人选上有过激烈的争吵,我们听说助理教练支持罗贝托入选,但洛佩特吉的态度很坚定,他坚持让奥德里奥佐拉给卡瓦哈尔做替补。”23岁的奥德里奥佐拉是皇家社会近年来培养出的一名优秀的右后卫,本赛季出场28次,在对阵皇马和巴萨的比赛里表现很抢眼。但客观地评价,他在与这两队牛上天的球星们较量时,处于下风,大家去看比赛集锦就能轻易看出。卡瓦哈尔、罗贝托在与对方的顶级攻击手们(例如巴萨的阿尔巴和伊涅斯塔,皇马的C罗和马塞洛)交手时,很有对话感。

在转载《巴斯克体育报》文章的同时,加泰罗尼亚的《每日体育报》给出了他们的评论:“洛佩特吉说了,罗贝托‘没有被排除在参加世界杯名单之外’,我们相信这次大名单只是为了打热身赛,最终的世界杯名单罗贝托还是有希望的。”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