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士强:北京输球仍很有韧性 我们不能丝毫松懈

郭士强谈北京

腾讯体育本溪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17日,辽宁男篮将在季后赛首轮的第二场比赛中,主场迎战北京队。赛前辽宁队主帅郭士强表示,虽然北京队在第一场比赛中落败,但在他看来北京队仍然是一支充满韧性的球队,因此面对这样的对手,辽宁队容不得丝毫松懈。

“季后赛是系列赛的比赛,所以每场比赛对双方都非常重要,每场比赛都要认真准备好。北京队是一支强队,虽然他们输了一场,但是依然非常有韧性,整体实力还是非常强。我们不会有一点放松,肯定会认真去准备好这场比赛。”谈及今晚的比赛,郭士强说道。

上一场比赛,辽宁队虽然客场取胜,但过程非常艰险。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辽宁队都处于落后的被动局面。而在回到主场之后,郭士强给球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希望球队能够发挥出更多自我的特点,同时要做好比赛中的细节。

“双方都非常了解了,没有什么秘密可言,双方都是老对手了。本赛季的联赛双方已经打了三场比赛,相互之间都很熟悉。”郭士强说道,“作为我们来说,还是要发挥出自己的东西,把攻防的体系做好,这是非常重要的。最后一点还是,两个强队比赛,谁在场上出现的错误少,谁赢球的几率就更大一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