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德君将带伤上阵:影响不大 毕竟我不是投手

腾讯体育本溪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17日,辽宁男篮将在季后赛首轮的第二场比赛中,主场迎战北京队。此役,手部受伤的辽宁队主力中锋韩德君,今晚将带伤上阵。而他也表示伤病对他的影响并不大,毕竟自己并不是一个投手。

在当天上午的训练当中,上一场比赛受伤的韩德君依然出现在了球场,并且跟随球队一起完成了训练。可以看到,他受伤的左手已经裹上了厚厚的白色绷带。不过主帅郭士强确认,韩德君仍将确定在今晚的比赛中带伤上阵。

“因为上一场比赛他虎口开裂,打完比赛去医院缝了十针,所以还是比较严重。今天的比赛他会上场参加。”谈及韩德君的伤病情况,郭士强说道。

上一场比赛,在受伤之后韩德君依然坚持完成了比赛,而为了球队能够继续赢球,他今晚继续选择带伤上阵。对于自己的伤病,韩德君并不是十分担心。他说:“伤没啥感觉,没事儿。肯定会影响投篮啊,那能没有影响么,不过没有什么大碍,毕竟我也不是什么投手。疼痛感也有,一点点吧。”

而在谈及上一场比赛之后,球队会进行哪些总结和调整时,韩德君轻描淡写地表示:“总结是教练组的事情,我们更多就是执行,执行教练组的一些安排和布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