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3将缺席仅2外援 重庆欲破主场8年不胜怪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中超第3轮,重庆坐镇主场迎战苏宁。两队前2轮均是1胜1负,这场对决谁能拿到新赛季的第2胜?重庆2010赛季以来主场逢苏宁不胜,本场有望打破怪圈?

江苏苏宁即将客战重庆

看点一:重庆苏宁皆争赛季第2胜

重庆首轮比赛主场拿下人和,但第2轮面对鲁能就完败给对手,苏宁首轮客场拿下贵州,第2轮主场不敌国安。重庆和苏宁虽然前2轮均拿到1胜1负的成绩,但苏宁的状态明显好于重庆,本场较量胜负天平已经倾斜?

看点二:怪圈,两队主场均守不住

重庆2015赛季重返中超以来,此前的3个赛季中有2年,两队都是在主场输给对手,反而在客场击败对方。2015赛季,苏宁客场3-2取胜,主场1-2落败,上赛季,两队都是在对方主场2-1取胜。这一次,苏宁还能在重庆的主场占到便宜?

看点三:主场难胜苏宁,重庆欲破怪圈

自2010赛季以来,重庆4个主场面对苏宁,仅取得1平3负的成绩。换言之,重庆在主场已经8年面对苏宁(含前身舜天)无法取胜,这一次能否打破这个怪圈?

看点四:苏宁3将缺席

赛季的前2轮比赛,苏宁均是以特谢拉和帕莱塔2名外援出战,拉米雷斯因为身体原因已经连续缺席2场比赛。与重庆的对决,赛前卡佩罗已经确认,拉米雷斯继续缺阵,自去年10月14日客场2-3负于华夏幸福的比赛受伤后,拉米雷斯迟迟“未归”。而新外援中锋博阿基耶上轮也没有得到机会,同样卡佩罗确认其无缘与重庆的对决。除了2名外援缺席外,苏宁队长吴曦则因伤无缘本场比赛。3名大将无法出战,重庆看到了机会?

看点五:苏宁U-23球员如何使用

首轮做客和贵州的比赛,苏宁首发了3名U-23球员,加上替补出战的阿不都海米提,一共有4名U-23球员登场。与国安的对决,苏宁依旧以2名外援出战,但除了首发2名U-23小将外,南小亨替补登场,苏宁“超额”完成足协任务。与重庆的对决,黄紫昌继续首发没有意外,其他年轻球员还会得到重用?

看点六:邓小飞姜嘉俊难会旧主?

新赛季,各队的门将成为伤病的重灾区,恒大的曾诚刚刚复出,国安的杨智还需要数个月的时间才能恢复,而重庆的邓小飞也在去年与国安的比赛中受伤后,一直未能出战。如果与苏宁的对决,邓小飞能够出场将又一次面对旧主,此外从鲁能转投重庆的姜嘉俊,此前也在苏宁(舜天)有过效力,但前2轮比赛,姜嘉俊都未能进入18人名单。

(扎库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