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战建业海报:钢铁之诚 曾诚200场誓取三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中超第3轮广州恒大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本场比赛是曾诚代表广州恒大队出战的第200场比赛,恒大也以此为主题发布了"钢铁之诚"的海报。

恒大“钢铁之诚”海报

广州恒大队周中刚刚在亚冠中客场2-0的比分轻松拿下济州联,基本上锁定了一个出线名额。此番回归天河,又遇到了近况不佳的河南建业,势必会借主场之势拿下一波连胜。

而河南建业方面,上轮艰难赢下天津泰达,拿到了保级路上宝贵的3分。本场比赛面对中超霸主广州恒大,能否挟上轮战胜泰达之势客场阻击恒大,也是一大看点。

曾诚在前一段时间因为伤病原因缺席了恒大队的训练和比赛,在他缺阵的一段时间里,恒大接连遭受打击。新赛季初的三场比赛,恒大队每场都有丢球,且场均丢3球,这让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和球迷们不能接受。而就在曾诚复出之后,恒大队豪取亚冠和中超3连胜,他也凭借优异的表现再一次的入选了中国杯国家队的大名单。让我们一起祝福这位国门远离伤病,继续为国争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