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VS罗马:历史交锋

2018年03月17日11:0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与罗马在欧冠赛场有过4场交锋,双方各1胜2平1负。

巴萨VS罗马:历史交锋

巴萨和罗马不是初次相遇,历史上两队踢过5场比赛,其中4场是欧冠小组赛,1场是2015年第50届甘伯杯。

最近一次欧冠交锋相遇发生在2015/16赛季小组赛,巴萨和罗马同在E组。小组赛第1轮,巴萨客场1-1罗马,苏亚雷斯为巴萨打破僵局,弗洛伦齐为罗马扳平比分,两个进球都在上半场打进。

小组赛第5轮,巴萨主场6-1罗马,苏亚雷斯和梅西分别梅开二度,皮克和阿德里亚诺各进1球,哲科在第91分钟为罗马打进挽尊球。比赛中内马尔和哲科各有1个进球被判罚无效。

更早前的欧冠交锋,发生在2001/02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巴萨在客场0-3负于罗马,回到诺坎普双方1-1握手言和。

2015年第50届甘伯杯,巴萨邀请罗马参赛。凭借梅西、拉基蒂奇和内马尔的进球,巴萨3-0战胜了罗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