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创始人杯次轮魏圣美三杆落后 阎菁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LPGA创始人杯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野火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二轮比赛。森德妮-克兰顿(Clanton Cydney)打出67杆之后以135杆的36洞成绩、一杆优势来到领先榜。在新加坡赢得汇丰女子锦标赛的魏圣美状态火爆,在周五交出68杆,两轮战绩138杆暂排并列第八,落后领先者3杆,有望本周获得连胜。

中国小将阎菁在打出69杆之后,以两轮低于标准杆2杆的总成绩排在第39位,顺利进入周末的决赛。北京姑娘刘钰今天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打出红字71杆,但非常遗憾因为但首轮放入75杆,让她36洞成绩146杆,以三杆之差未能晋级。冯思敏则是两轮73-74杆,也同样遗憾未能进入周末决赛。

魏圣美今天在雷鸣般的欢呼中结束了第二轮征战,她以一个18英尺的小鸟推收官,攀升到了领先榜。在女子高尔夫赛场,魏圣美是一个像老虎伍兹那样极受关注的明星球员,极有观众缘。现在,她的复苏吸引了更多球迷来到现场观战,很多人都期待她能继上周的汇丰女子锦标赛后,在本周能够连续赢得比赛,甚至赢得两周后的大满贯全日空锦标赛。

“昨天,我就在想,‘所有的人都不用工作吗?’”布瑞坦妮-林西科姆说,她跟魏圣美同组,发现身边的观众群要比平时多了太多,“今天,这里人更多了!真是不敢相信!”

这一天,林西科姆打出66杆,36洞成绩与魏圣美同样是138杆,在比赛结束一度同时登上了领先榜,对于魏圣美,她评价道:“她的推杆现在真是好得难以置信,我昨天问她,能在索尔海姆杯跟你搭档吗?20英尺的推杆,差不多都能推进,即便时那种从右到左很复杂的线路!”

第二轮魏圣美的开球并不算太好,只标准杆上了8个球道、13个果岭,但她出色的短杆拯救了一切。“人们并没有意识到她的短杆多好,在果岭周边的处理多么优秀,”她的挥杆教练大卫?-利百特说。

本场比赛总奖金150万美元,是为了纪念LPGA13位创始人而设立的比赛。比赛还有36洞,选手们也都有机会冲击冠军。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