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卡福谈重回费城:感觉很奇怪 高兴看到老队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篮网客场以116-120负于76人,这是奥卡福被交易后首次回到费城打球。在采访中,奥卡福直言当自己出现在费城球馆客队更衣室时,他感觉很奇怪。另外,奥卡福也为能看到老队友们高兴。

奥卡福谈重回费城:感觉很奇怪 高兴看到老队友

奥卡福表示很高兴回到费城

奥卡福是在去年12月被76人交易,加盟篮网,他与费城球队的风波总算是告一段落。在三个多月后,奥卡福首次重返费城,与自己的老东家和昔日队友们交手。在此之前的两年多时间,奥卡福来到费城的富国银行中心球馆,都是去主队更衣室,而这一次,身处客队更衣室的他坦言有一种乖乖的感觉。

“是的,这种感觉很奇怪。”奥卡福说道,“我待在这座球馆的客队更衣室,还有点不习惯。”

在费城的最后时光,奥卡福和76人算是不欢而散。所以在本场比赛中,奥卡福被换上场,现场球迷发出了嘘声。但实际上,奥卡福与队友、教练都保持着不错的关系,他在场上跟恩比德对抗,两人仿佛回到了从前一起训练的场景。

“费城是我职业生涯的开端,我很高兴能够重新回到这里,看到那些熟悉的面孔们。”奥卡福说道。

本场比赛,奥卡福替补登场,8投5中贡献了10分3篮板2盖帽,对面的恩比德则送出了24分19篮板和4助攻的数据,但他23次出手仅仅命中了6球。

现年22岁的奥卡福是2015年探花秀,他曾被76人寄予厚望,新秀赛季场均就能够得到17.5分和7个篮板。但后来恩比德一鸣惊人,加之奥卡福的打法与当今NBA发展潮流相悖,他的球队地位不断下滑,甚至一度被边缘化,遭到了雪藏,关于他的交易流言也是不绝于耳。

在去年12月份,76人和篮网达成交易,用奥卡福、斯陶斯卡斯和一个二轮签换回了特雷沃-布克。不算本场比赛,奥卡福为76人出战105场,场均得到14.6分5.9篮板,他为篮网打了23场比赛,场均6.1分和2.9篮板。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奥卡福谈重回费城:感觉很奇怪 高兴看到老队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