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虎父无犬子再添新兵!熊朝忠1岁半儿子挥拳自如

“矿工拳王”熊朝忠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基因的强大,再次在熊朝忠儿子身上应验。昨天,网友们还在为国乒教练王皓四岁的儿子已经开始练球而佩服,今天中国拳王熊朝忠一岁半的儿子已经在拳台上,带着手套自如挥拳了……

昨天上午,王皓妻子发出儿子海苔打球的视频,只见海苔穿着迷你版的国乒队服,爷爷给他喂球,非常认真地回球,基本上都能打回到对方台上。网友们纷纷表示:“苔哥的定制队服好可爱!打起球来也有模有样”“厉害了苔哥”“不愧是皓哥的娃”。

除了海苔,体坛中的虎父无犬子系列又加入了一位新成员。昨天晚上中国拳王熊朝忠在社交媒体发出一段视频,自己不到两岁的儿子已经在拳台上带着手套,开始练习挥拳!从画面看,熊朝忠儿子无论是站立姿势还是出拳姿态,绝对都是专业级水准。

熊朝忠爱子练拳击

看过视频的网友都惊叹了,“虎父无犬子”、“真厉害,基因太强大了”。

相比邹市明,熊朝忠的个人生活一直很低调。熊朝忠的低调和善良性格,也在影响着比他小10岁的爱妻罗秀——云南文山当地电台的苗语主持人。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当主播的美女总是打扮得时尚漂亮,但是在熊朝忠老婆的身上却总是体现出一种朴素简约却又端庄大气的气质。

2016年9月,妻子为熊朝忠生下儿子,起了个小名叫“帮帮”,中国拳王希望孩子长大后能尽力帮助别人,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如今儿子仅仅1岁半就已经能自如熟练的在拳台上挥拳,天赋绝对走在了努力的前面。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