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我现在踢球不像以前那么自私 一切以团队为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美国电视台播出了梅西的采访内容,梅西表示自己现在踢球不能自私,不仅他自己要踢得好,他更要引导队友们也踢得好。

梅西接受美国电视台专访 直言自己不能踢得太自私

梅西的这次采访发生在欧冠巴萨3-0切尔西之后、欧冠抽签仪式之前,对方是美国一家电视台,采访者是主持人路易斯-马歇尔。

路易斯首先问道:“我们看到你现在在比赛中与以往有一些不同,或者称之为一些小的进步,能谈谈吗?”梅西回答道:“足球比赛一直在不断发展,一名球员需要不断改进自身,不可能今天踢得还像几年前一样。”

路易斯接着问:“以前你刚穿10号球衣时踢的是前锋,现在有时改踢中场,能谈谈感受吗?”梅西回答道:“在球场上,你需要改进,有时候自己在场上的一些典型特征和战术位置已经不能再使用了,甚至踢与过去完全不一样的位置,这都是根据实际需要而做的改变。”

路易斯追问:“这些改变让你满意吗?你在巴萨和国家队踢球感觉一样吗?”梅西回答道:“在我看来,不论是在巴萨还是在阿根廷队,不论是过去还是现在,我都在做改变,感觉并没有什么特别。”

路易斯继续问:“与过去相比,和队友们一起踢球时,你感觉到变化了吗?”梅西回答道:“变化是有的,以前我只需要想着如何断对手的球,我移动我自己的位置就可以了。现在要更多地思考球队的整体打法,球队也越来越多地根据我的位置来发挥整体战术。所以,我不能太自私,在我自己发挥好之外,我还有其他更多事情需要做。”

路易斯追问:“其他事情?能谈谈吗?”梅西说道:“我要兼顾队友们,除了我自己要踢得好,我还要在场上引导队友们也踢得好,我不能只顾着自己一个人去跑位,我还要引导全队也跑到另一个位置。我喜欢我现在的踢球方式,虽然这与以往区别很大,但我很喜欢。”

最后,美国记者祝贺梅西取得了欧冠赛场第100个进球,并且祝贺梅西在不久前喜获第三个儿子。梅西礼貌地表示了感谢,同时承认自己因为儿子出生而临时缺席了上一轮西甲联赛,梅西还表示他肯定会参加本周日巴萨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西甲联赛。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