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理解错误?泰达预备队未履行U23政策 被判0-3

今体育记者徐国玺

新赛季中超联赛加强U23政策,对于中超预备队联赛的U23球员上场要求更加严格。在首轮与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的比赛中,天津泰达预备队便因对U23球员上场人数的理解有偏差,最终本场比赛被判以0比3告负。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在中超预备队联赛中必须要有5名U23球员在场上比赛。对于这项规定,天津泰达预备队方面在理解上有所偏差,理解成了有5人次U23球员上场即可,而中国足协的规定是预备队联赛场上必须一直保持至少有5名U23球员。

天津泰达预备队因违反U23政策被判0-3负

因此,天津泰达预备队在那场比赛中中途换人,导致场上U23人数不足5人。虽然天津泰达预备队以2比1战胜对手,但最终被中国足协判以0比3告负。

和天津泰达预备队一样,山东鲁能预备队也出现了此问题,最终2比1战胜北京国安预备队的比赛被中国足协判为0比3告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