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尔默赛斯滕森保持领先 伍兹72杆并列18李昊桐T38

伍兹挥杆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顺利结束了第二轮的比拼。瑞典球员亨里克-斯滕森继续保持领先,小将布赖森-德尚博两轮打出67-66杆,追至并列领先。老虎-伍兹今天仅交出72杆,总成绩保持-4,跌至并列18位。中国球员李昊桐打出70杆,总成绩-1并列38。

老虎-伍兹在下午组出发,然而今天的感觉远没有昨天那么的顺利。前九洞他吞下2记柏忌,没有拿到小鸟。他今天的2只小鸟都来自后九的五杆洞,特别是16号洞,在果岭外7码半距离的老鹰推,他把小球送至洞边仅5英尺外。

本轮老虎的推杆感觉不错,多次长推都能把球推至洞边不到1码处。所以虽然上果岭的效果不佳,他还是能多次保par。

第二轮交出2只小鸟,2记柏忌的72杆,伍兹总成绩保持-4,跌至并列18位,7杆落后于领先者。老虎在湾丘球场取得的8个冠军中,有4个都是36洞落后反超的,包括在2008年,他同样是7杆落后,最后1杆打败巴特-布莱恩特夺冠。

值得一提的是,72杆是他近10轮以来的最高杆数。上一次打出72杆是在捷恩斯公开赛的第二轮,他在里维埃拉球场遭到了淘汰。

第三轮,老虎将同组贾斯丁-罗斯在北京时间凌晨12:15出发。

中国球员李昊桐在五杆洞的发挥非常理想,今天的4只小鸟中有3只在五杆洞取得。可惜在15、17号洞都没能标准杆攻上果岭,吞下2记柏忌。

李昊桐本轮交出-2杆,总成绩升至-1,并列38位晋级,明天将继续同组英格兰名将尹恩-保尔特。这是李昊桐生涯第三次闯进带有晋级线的美巡赛周末决赛。

瑞典球员斯滕森在过去三年中,两次有机会冲击帕尔默邀请赛的冠军,可惜都没有成功。本周,他带着-11杆并列领先冲进周末,还是有很大机会争夺冠军。

在首轮,斯滕森交出9只小鸟1记柏忌的成绩,包括8洞之内抓住7只小鸟。第二天改在清晨出发的他表现出一点不习惯。虽然身为瑞典人,但早上温度实在太低了,还好他的保par推杆很稳定,没有出现什么幺蛾子。

“开局的3个洞很容易会打出3个柏忌,还好我保住了par。我保持着耐心,后面马上就找到了小鸟的机会。”

5号洞开始,斯滕森连续三洞抓鸟,早早建立了领先优势。可惜今天的斯滕森也只有3只小鸟,没有掉杆,签下69杆的积分卡,总成绩-11杆。

斯滕森赛后打趣道:“我虽然来自瑞典,但我已不再那么耐寒了。我在舒服的气候下生活了好多年了。”

“-3杆我很满意了。虽然这轮成绩不如昨天,但还是打得不错。”

美巡赛二年级生德尚博发挥相当惊人,交出1只老鹰,6只小鸟,2个柏忌的66杆。两轮成绩为67-66,总成绩-11杆并列领先。

“每一周我都感觉自己打得非常好,能够发挥出最佳状态,甚至有机会夺冠。”24岁的德尚博说道,“只是有时候总在某些小地方出现问题。”

罗里-麦克罗伊与厄尼-埃尔斯都交出了-2杆,总成绩-5并列11位。

帕尔默邀请赛的晋级线为+1,共77人晋级。(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