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析五大理由促内马尔离巴黎 埃梅里:问皇马主席去

内马尔会加盟皇马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内马尔的未来备受关注,他目前和皇马联系到一起。西班牙的《马卡报》指出,虽然内马尔刚刚以2.22亿欧元的身价加盟了巴黎,但是他很有可能告别PSG,马卡还援引巴西媒体UOL Esporte给出了其中的五点理由。埃梅里在被问及关于内马尔的问题时有些不耐烦,他表示记者可以去问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

内马尔想要离开巴黎的第一点理由是,他认为自己在法甲联赛遭到了防守球员的针对。作为一名擅长盘带的球员,内马尔经常在比赛里成为被侵犯的对象。根据统计,平均每一场法甲联赛,内马尔被侵犯5.7次,而在西甲联赛,他场均被侵犯3.7次。频繁的被侵犯也让内马尔受伤,如今他正在养伤,传闻会休战三个月。

内马尔希望离开的第二点理由是裁判,虽然对手球员对内马尔有着非常多的犯规,但是法甲的裁判却对巴西人保护不够,这让内马尔不开心。在对阵马赛的比赛里,内马尔还被红牌罚下,导致了两场禁赛,内马尔对此也是耿耿于怀。

巴西球星还不满法甲的水平太低,这是他希望告别巴黎的第三点因素。在内马尔看来,法甲联赛的水平太低,这让他谋求离队。因为效力巴黎的话,内马尔只能在欧冠这样的舞台表现自己,他认为在英超和西甲就不同,因为有机会面对很多强队。

内马尔也对法国联赛的场地条件不满,他认为这加大了自己受伤的几率,这是内马尔希望离开巴黎的第四点因素。

内马尔想要离开巴黎的第五点理由非常奇葩,他不喜欢在巴黎坐大巴前往客场比赛,但是巴黎和很多客场的距离都很近,俱乐部很难选择飞机出行,这让内马尔不爽。另外,内马尔对于埃梅里的执教方式也不满意,两人还发生过摩擦。

在新闻发布会上,埃梅里被问及了内马尔的未来,他有些不耐烦的表示,“在新闻发布会上,我已经回答过30次以上问题了,巴黎圣日耳曼的计划里有内马尔,至于皇马方面,我不知道,你们去问弗洛伦蒂诺吧。”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