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水滴”已成权健最大优势? 困境泰达盼再杀权健

今体育记者张文元

明晚,天津权健队将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中客场与天津泰达队交手。虽然是在天津泰达队的主场“水滴”体育场进行比赛,但是天津权健队有望在这里找到主场的感觉。

由于获得了本赛季亚冠联赛参赛资格,天津权健队也得到了在亚冠联赛中将“水滴”体育场作为主场的机会。目前为止,天津权健队在本赛季亚冠联赛中已经在“水滴”体育场进行了三场比赛,分别是对阵菲律宾谷神星队、中国香港杰志队和韩国全北现代队。

天津权健队在这三场比赛中全部取得胜利,特别是在最近一场比赛中,以4比2击败强大的韩国全北现代队,说明目前天津权健队对于“水滴”体育场有着非常不错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这三场亚冠联赛结束后,对方的主教练都强调了自己的球队对于“水滴”体育场草皮的不适应。

可以说,对于“水滴”体育场的熟悉和适应已经成为天津权健队的一个优势。

莫德斯特已经渐渐占据了绝对主力位置

另一方面,“水滴”体育场虽然是天津泰达队最近几个赛季的主场,但是本赛季开始后,天津泰达队在“水滴”体育场训练和比赛的次数反而不如天津权健队多,特别是比赛,仅仅是新赛季中超联赛首轮与河北华夏幸福队交手在“水滴”体育场。

所以从对于“水滴”体育场目前的草皮熟悉度来说,本轮客场作战的天津权健队反而可能会更有主场的感觉。当然,场地因素只是主场因素中的一项,天津泰达队在“水滴”体育场肯定还会有其他的明显优势,比如说现场球迷氛围等等。

相信如果比赛中双方的表示旗鼓相当的话,那么可能任何一个主场的因素都会影响到比赛最终的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