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克出场次数达1462场 平加内特纪录居历史第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达拉斯独行侠客场对阵多伦多猛龙的比赛,这同时也是独行侠球星德克-诺维茨基职业生涯当中的第1462场比赛,这场比赛也让诺维茨基追平了凯文-加内特的出场纪录,升至历史第五位。

诺天王出场数升至NBA历史第五

在与猛龙的比赛之前,诺维茨基的出场次数已经达到1461场,与猛龙之战当中德克首发出战,这也让他追平了加内特的出场纪录。如今两人都以1462场比赛并列排在历史出场次数排行榜的第五位,但是德克毕竟还在本赛季继续征战,因此超过加内特的纪录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NBA历史出场次数排行榜当中,罗伯特-帕里什以1611场比赛位居榜首,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则凭借1560场排名第二。“犹他双煞”约翰-斯托克顿(1504场)和卡尔-马龙(1476场)分别位居第三和第四位。

如今诺维茨基已经出战1462场比赛,距离第四名的马龙只差14场比赛而已。不过遗憾的是,在本赛季德克恐怕都无法超过马龙,因为在与猛龙的比赛之后,独行侠在本赛季总共就还剩下13场比赛没打——哪怕是诺维茨基本赛季全勤,也不可能在本赛季就超越“邮差”马龙。

目前为止还不确定诺维茨基会不会选择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就退役,假如他选择在下个赛季继续出战的话,那么不仅仅是可以超越马龙,同时也有可能在下个赛季超越斯托克顿,跻身到出场排行榜第三位。

(时光)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